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五一一五/猛隼/七狮/藤梦】不要得罪奥特曼(下)(完结!)

为了好玩,这次让海鳐也来客串了~!

本文内容涵盖CP有:【假面骑士】一五五一、猛隼、【奥特曼】七狮、藤梦,另外有赛罗和海鳐客串~反正写着玩的,大家开心就好啦~

全篇已完结,目录:

】 【】【


 

 

“您也是奥特曼吧?”一条薰礼貌地对赛罗的父亲说,“不知道可否请您帮个忙——我有个朋友,前阵子也是因为跟另一个奥特曼发生了口角,结果他朋友就被奥特光线变成了猫——可否请你们帮忙让他恢复呢?”

“我觉得在我答应之前,应该给你们科普几个小常识,”赛文看着一条薰,面色很是严肃,“首先,光之国的奥与地球本土的奥有所不同,我们所处的维度与各自适应的力场磁场都不一样,所以,我们所有的技能、科技等等,可能都不互通。”

一条薰心中已经预感到不妙:“不互通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地球奥施加在你们人类身上的光线技术,我们光之国的奥可能无法破解。”诸星团说。

一条薰想到本乡猛那边是中了阿古茹的光线所以变成了猫,如果赛文所说属实,那本乡猛岂不是变不回去了?

“把你们的朋友变成动物的那个奥,是叫什么名字?”团问。

“应该是叫阿古茹……很少见的蓝色奥特曼,模样长得挺凶的。”

“阿古茹可不是一个好相处的奥。”诸星团叹气,“你那位朋友,我们十有八九是救不了的。”

众人的笑意顿时凝结在了脸上。

——就连赛文奥特曼都如此说,那看来真的无法可想了。

“不如我们先去看看本乡猛吧,”五代雄介提议,“我猜这会儿他和一文字应该在城南的立花老爹的俱乐部那儿,先试试看光之国的光线能不能救他,万一他还有救呢?”

 

一条薰开着车子往城南俱乐部飞驰,旁边坐着五代,后座挤了三个奥特曼——瞬间就觉得这小小的本田身价翻了好几倍,车子里气氛都变厚重了似的。这时候一条薰倒是眼巴巴地指望着五代能说几句活跃气氛的话,眼角瞟了一眼五代,不知怎么的视线一下子就望见窗外——“咦,那不是一文字隼人吗?他在街边摆什么摊呢?”

他停下车,一行人就跟着他下了车。

正在握着一个学生妹的手在那儿看水晶球的男子瞧见他们,脸色微变:“不是吧,阿sir ,我这也没有占道经营啊!你们又来?”

一条薰和他打招呼:“一文字先生,你一个人在这儿做什么?”

“我这不是在工作吗?”男子苦笑,“阿sir ,你们这么一大帮人特意来掀我的摊子啊?”

“咦?你在说什么?一文字,是我啊,我是一条薰,不记得我了吗?”一条薰走到男子面前,俯下身瞧他,“怎么几天不见,你就好像不认得我了似得?”

男子看着他,缓缓摇头:“我不认得叫一条薰的警察啊。”

一条薰感觉“一文字”是不是患了短暂性失忆症:“我们上次一起去警察局发寻宠启事来着……不记得了吗?对了,你男朋友怎么样了?他现在还是猫吗?”

男人看着一条薰笑道:“我都说了,我不叫一文字,我也没有什么男朋友啊!阿sir——你是认错了人吧?”

此时已近黄昏,借着夕阳余晖的光芒,一条薰打量着眼前的男子,俊秀的五官,温柔带笑的桃花眼,虽然这确确实实是一文字的脸,但是……和从前见到一文字时的感觉并不相同。

难道自己真的认错?

“阿古茹?!”诸星真也走上前的时候,都吃了一惊,“你……你不是阿古茹奥特曼的人间体吗?”

“哎呀,又来啦……难为我这运气,一天之内就碰到两个瞎子。”男子仰天长叹,“我不是一文字,我也不叫阿古茹,我也不是奥特曼,我就是个算命的啊!”

众人围了上来,看着那摆摊算命的男子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咦,你不是阿古茹的人间体吗?”

“不对啦,他明明是一文字隼人!”

“他说他算命的——阿古茹不是个科学家吗?科学家怎么出来摆摊算命?”

“不是啊,也许这会儿阿古茹跑啦,这会儿阿古茹不在他身上,他就失忆啦——”

男子看着这围上来的一群人,感觉头都大了:“不是吧阿sir, 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啊?你们这么多人对付我一个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我也没有占道经营啊——”

“藤宫!”不远处一个年轻男子气喘吁吁地朝他们跑来,“藤宫你跑这路边摆摊做什么呀?”

“我不姓藤宫!”男子仰面长叹,“我说了我也不是什么奥特曼,也不是什么一文字……我叫手冢海之啊!我只会算命!”

“认错人啦?”

“你胡说八道什么啊,藤宫!”

“等等,你说你叫手冢?”五代雄介忽然眼睛一亮,“那我知道你啦,我听说过有一个长得很像2号的骑士……还会算命~所以你是龙骑他们的好朋友——你是海瑶骑士?”

“啊,像我这般无名之辈居然也有人知道吗?”年轻的男人笑了,“看来你也是假面骑士吧,不然怎么会知道我的姓名呢?”

“我就是空我啊!叫我五代雄介就好。”五代连忙与手冢海之握手,“真嗣第一次看到一文字摘下头盔的时候也吓了一跳呢!他也说一文字长得太像手冢了。”

“幸会幸会~”手冢跟他握着手,“你们这又是奥特曼又是假面骑士的,这么大阵仗,是要有什么仗要打么?”

“没有那么严重,我们的朋友被阿古茹变成猫了,我们找他说理去。”五代雄介飞快地回答。

 

“阿古茹?!”手冢海之吃了一惊,随即笑了,“可是据我所知,那个奥特曼不怎么讲道理啊……”

五代雄介叹气:“这已经不是第一个人跟我说阿古茹这人不讲道理了……”

“你们假面骑士什么时候说过奥特曼半句好话了?”旁边新加入的那个娃娃脸的男子忽然冲他暧昧大声喊。

 

“咦?你又是谁啊?这关你什么事?”手冢海之笑着问。

“他是盖亚奥特曼哦~这是盖亚奥特曼的人间体,高山我梦。”诸星真拍拍年轻的男子的肩膀,“我梦人很好的,你们可别把他跟阿古茹混为一谈啊。”

我梦不高兴地把诸星真的手甩开:“当着我面这样讲我朋友坏话,你们可真讨厌!”

 

他们不得不把事情原委跟高山我梦说了一遍,为了证实这件事的真实性,他们带着他去了城南立花老爹的俱乐部。

 

当晚霞中一文字抱着一只毛发蓬松漂亮的布偶猫走出来时,高山我梦都难以置信:“哇,这世上居然还有一个长得跟藤宫一模一样的男人?!”

一文字不解地看着屋外围上来的一大帮人:“你们……来这么多人干什么?都来我这儿参观本乡猛变的猫?”

“说什么呐,大家都是在关心你和你朋友才来的。”手冢海之笑着说。

“我哪来那么多的朋友?你们都是谁啊?”一文字莫名其妙,“还有你,你又来我这儿是想干嘛呢——阿古茹奥特曼?是想找我打架还是想把我也变成猫?”

一文字的手指直直地指向手冢海之——很明显,他也把手冢海之给认错成藤宫了。

“你弄错了,一文字先生,我不是阿古茹啊,”手冢海之摆摆手,“我是手冢海之。和你一样也是假面骑士。”

一文字定睛一看,眼前这男人确实长得跟阿古茹很像,但是眉目间都是温柔的笑意——阿古茹那张凶巴巴的脸几时对人笑过啦?

“哦,你也是假面骑士?”一文字呵呵笑了,“他们呢,他们也是假面骑士?”

“也不全是……我左手边的这位阿sir和他朋友你应该认识,是五代和一条桑,五代是假面骑士,一条桑是警察来着。我右手边的这两位大叔和这两个小伙子是奥特曼,顺带一提,这位是盖亚奥特曼,他是阿古茹的好朋友。他说他想看看你朋友的状况如何。”手冢海之给他一一介绍。

“你想看本乡猛?那就自己看吧——”一文字抱起猫给我梦看,“瞧瞧你朋友干的好事~”

“……”高山我梦眉头深锁,注视本乡猛猫良久。

“看出来什么没有?”一文字赶紧问。

“我算是看出来了……”高山我梦说,“你朋友确实是被奥特光线变成了猫,可是这种变形光线我也没法子马上破解……看来你们只能去问藤宫本人了。”

“你这话说了不跟没说一样嘛?阿古茹奥特曼怎么可能会体谅我们这种人?”一文字摸着怀里的本乡猛猫,冷冷地说,“哼,大不了就让本乡猛一辈子当猫呗——不要害怕,本乡,你安心当猫,我会喂你,养你,保护你,给你学生代课,继续和修卡的人战斗,我养你一辈子就是啰~”

本乡猛急得喵喵直叫——他当然害怕啦!是他本乡猛一辈子当猫,又不是一文字一辈子当猫,他一文字当然说得豪爽!可是他本乡猛不乐意啊!

“你朋友好像生气了哟~”五代雄介凑过来,握住猫猫的两只爪子笑道。

“你怎么知道他生气?你又不是猫。”

“我曾经也被变成狗狗过……所以现在还能能理解一些小动物的表达方式~”五代雄介说,“他在说,‘不要放弃我啊,一文字!’”

“一文字,我觉得你朋友说的很对,眼下还不是放弃的时候,”一条薰也认真对一文字说,“放着这么多奥特曼朋友在此,总不能在情势这么好的情况下摆烂啊。”

“你们应该各退一步,你和阿古茹双方都该为各自的鲁莽反省一下,然后达成和解。”诸星团建议说,“年轻人最好不要太气盛。”

“只要放下身段去诚恳地道歉,应该能够用诚意打动阿古茹吧?”凤源也说,“我也没听说阿古茹奥特曼是坏奥啊!”

 

一文字只顾撸猫,翻了白眼,似听非听的。

 

手冢海之问:“我们大家都站在外面讲话不太好吧?不打算招待我们进去?”

“进来可以,不过我这儿除了酒就没什么可招待的。”一文字说,“以往本乡猛和老爹在这儿的时候还能给各位做饭,这会儿老爹出门不在,本乡猛又这样了——”他抱起猫给众人示意,“我总不能要求一只猫下厨吧?”

 “没关系,我会做饭呀!”五代雄介赶紧冲进屋,“天啊,一文字,没有本乡猛的日子里,你就是靠酒精续命吗?!”

“我们这些改造人拿什么续命都差不多……”一文字笑了笑,“是酒精是汽油还是血和火……反正都一样。”

 

 

五代雄介的厨艺是如此之好,众人都不住口赞叹他的咖喱饭和意面牛排做得和餐厅一样美味正宗,五代则开心地表示,这是他的两千种技能之一啦!

一文字一手搂着猫儿,一手拿着汤匙给它喂饭,小猫吃饭的样子特别温柔乖巧。

手冢海之在旁边撑着脸看着他喂猫,不由笑道:“怪不得一文字宁愿要本乡猛喵喵也不要本乡猛呢,这猫儿太可爱啦——比原先那个凶神恶煞的壮汉大叔要强啊!”

一文字的手顿了一下,很快又舀了一勺子海鲜粥给猫儿,淡然道:“本乡猛原来也没怎么凶神恶煞啊。”

“怎么会?上次昭和骑士们集合跟平成骑士PK,我在现场看了的——本乡猛真的长得膀大腰圆的,又壮又高!跟游戏里的吕布似的!”海鳐骑士呵呵笑起来,“人嘛,又老又凶,真没有你这布偶猫好看!”

“本乡猛哪有又老又凶?”一文字不爽地回嘴,“你不相信我说的话,你总该相信我挑对象的审美啊。”

“难道本乡猛不是一个老男人?”手冢海之含笑看着他。

“当然不是。”

“难道本乡猛一点都不凶悍、可怕?”

“完全不可怕!”一文字果断地回答。

“……”手冢海之看着一文字的眼中满是笑意,“我可不信!”

“不信就不信。”一文字一副完全不稀罕理会他的表情。

“除非你把本乡猛变成人给我看看——”手冢海之懒洋洋地抱起手臂,“否则我肯定觉得你的男朋友是个又凶,又老,又很暴力的骑士……”

 

“变回来就变回来!”一文字生气地抱起本乡猛,“我明天就去找阿古茹谈判!我哪怕是给他土下座道歉、哪怕是给他切腹谢罪——我也要他把本乡猛给变回来!”

“诶~这样就对了嘛——”手冢海之笑着说。

 

本乡猛猫一下子蹿到手冢的膝头上,喵喵叫了几声——这声音和他曾经为人时期的那种温软喜悦的声音颇为相似。

海鳐自然也听出来了:“啊,你想说谢谢我,是不是?”

怀里的猫儿喵了一声,圆溜溜蓝莹莹的眼睛注视着手冢,模样可爱极了。

“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干嘛要帮你……”手冢海之摸着猫儿身上雪白厚实的毛,“我真就是个路人来着,本来就在大路边上给人算命……不知怎么的就被他们一伙人给带过来,他们说,我和你朋友长得特别像。”

猫儿又甜甜软软地叫了一声,仰着脸儿看海鳐,海鳐笑得极是开心:“哎呀,这猫真的好可爱呀~这么黏人的家伙,真不知道恢复成人形会是什么样子?”

 

一文字端着要洗的一大摞碗筷从他身边路过,冷冷地瞟了一眼:“你不是会算命?自己去水晶球里看看不就知道了?”

“如果什么事情都事先窥破,就感觉少了很多乐趣……”猫儿的脑袋主动地蹭着海鳐的手心,他不禁莞尔,“我感觉……如果和你们一起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来的话,会对那位叫做阿古茹的奥特曼产生许多期待和希望……就像赌博和买彩票一样,你不知道你下一把会不会赢,这种悬念真的令人紧张极了!”

 

一文字和一条薰在厨房洗碗,把那碟子碗筷刷得稀里哗啦响。弄完了所有的锅碗瓢盆,出来一看——本乡猛还蜷在海鳐怀里蹭呢,顿时气得叫道:“本!乡!猛!——你变猫之后是连眼神都变差了吗?!你该不会连谁是你哥们都搞错了吧?”

 

本乡猛迅速从海鳐腿上跳了下来,一溜烟冲到房间里躲着。

“本乡猛!你又躲哪里去?!大半夜的不睡觉跟人躲猫猫做什么?”一文字连忙冲到房间里去找猫,“出来出来,不要乱跑,明天还要带你去见奥特曼呢!”

他在房间里乒乒乓乓地在各个角落乱翻,本乡猛猫早就趁他不备从门缝里逃了出来,一跃又跳上海鳐膝头,这次海鳐精准地把他接住,搂入怀中:“咦,这只猫好像很喜欢我呀?”

“喵——”

 

“本乡猛你个朝三暮四的花心大萝卜!”一文字刚好转出来,看到本乡猛这卖萌样儿又是气煞,“看见个帅哥就跑去贴贴——你不能仗着自己变猫了,就连做人的脸面都不要了啊!”

 

“你这会儿跟他讲道理也没用。”诸星团叹气,“他变猫的时间越长,性格受到影响就越深,时间久了恐怕他连自己是人都记不得了。”

“哎呀,那么严重?”

“是啊,所以我们才来找你,咱们要尽快地想办法把这事解决嘛!”

 

 

 

他们来到了海边。

藤宫博也果然在那儿。

藤宫看了来人一眼——哟~好大阵仗,假面骑士和奥特曼们居然组团来了,怎么,都来讨伐他?

“阿古茹~”一文字眉眼含笑地跟他招手,“哟,久见啦!”

“喊这么多人来……是想跟我打架吗?”藤宫博也冷冷地四下一扫,“我可提醒诸位,你们都是光之国奥,在地球上没有优势,你们纵然是巨大化也只能有3分钟时间,我如果变成奥特曼,海洋的力量可以支持我想维持多久就维持多久。”

“我也没说要跟你打架啊~哈哈哈~你这人真是……”一文字仰天大笑。

“那你是来道歉的?”藤宫面无表情地问,“为你的暴走族行为正式道歉,并且愿意停止侵犯我的肖像权?”

“不好意思,我那是一个正常的卡面来打的行驶速度——我们假面骑士想变身,必须要自己的台风腰带通过高速运动带来的风能才能启动变身器。事发那天我在追杀修卡的哨兵才开车那么快,绝不是故意干扰路况的行为。”一文字依然笑得很自信,“至于肖像权——本大爷天生长这样!你指责我侵犯你的肖像权,这很没有道理呀!而且还有——”

一文字一把将海鳐给拉过来,一把揽着海鳐的肩,把他展示给阿古茹看:“这位骑士叫海鳐,人家也长得也跟你我一模一样,看见没?有的时候天底下就有这么巧合的事!是人就长着俩眼睛一鼻子,基因排列组合来来去去,总有那么几个长得很相像的天南海北的人——这也不能怪我长成这样呀!”

海鳐帮一文字抱着本乡猛猫,一边忙着撸猫一边对阿古茹露出温柔可爱的笑:“嗨~!初次见面,我叫海鳐~”

“哼!”藤宫对于自己的这俩替身的招呼完全无动于衷。

 

“阿古茹,我希望你们能够好好谈谈,”赛文认真地说,“大家都是人类的伙伴,正义的英雄,就不要把感情耗费在这些无谓的争斗上。”

“我什么时候成了人类的伙伴了?”藤宫冷漠地说,“你们想找个好说话的,那就去找盖亚吧。”

 

“盖亚……奥特曼嘛……”众人忽然沉默了。

“忘了跟你说,我们之所以能够找到这儿来,就是盖亚奥特曼给我们提前透露了你的消息。”一文字微笑着说,“他说他朋友和他约好在海港去看日落……”

“真是的,说好的看日落,怎么我梦还叫了这么一大批人过来,真扫兴。”藤宫博也喃喃地说,“他自己倒跑不见了。”

一文字轻咳一声:“咳,不好意思,有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你的朋友,高山我梦,并没有爽约——”

“哦?”藤宫转过身,斜阳下看着一文字那张被晚霞染色的脸,这张与他惊人相似的脸孔明亮又富有光彩,与他自己此刻背光又阴郁的面色形成了强烈的对照,“他托你给我带话?他又有什么话想说?还是想为你们求情?”

“啊……倒也没有什么话让我给他带……”一文字看着藤宫那煞黑的脸居然一点也不虚,“他是让我们把他自己给带过来了。”

“什么意思?”藤宫莫名其妙地问。

 

“我,把你朋友,高山我梦,给带过来啦!”

一文字大声说。

他伸出双手,手掌心上,站着一只圆滚滚毛茸茸的花色小仓鼠。

 

“呐,这就是您的朋友——高山我梦小仓鼠。请收下他吧,藤宫桑~”

 

 

“我梦?!”藤宫那双总是含着睥睨万物之气的眼睛一下子睁得史无前例的大!“你真的变成仓鼠了?!”

小仓鼠眨巴眨巴黑溜溜的小眼睛,两只小爪搭在胸口,以一副乖巧无辜的神气点了点头。

——这个神情、这个动作,分明和我梦一模一样嘛!

 

藤宫一把将小仓鼠抓到手心:“我梦——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啊?!你为什么会变成仓鼠啊?!”

 

“因为他中了来自L77星球的变形光线!”诸星团洪亮的声音在他身后不紧不慢地响起,“你朋友说了,‘如果藤宫不把本乡猛变回去的话,那他自己也不要变回高山我梦了!’”

“你在胡闹些什么啊,我梦?!”藤宫博也大怒,“你怎么可以把自己变成仓鼠呢?你怎么可以帮着假面骑士呢?你怎么老是胳膊肘向外拐呢?”

我梦小仓鼠在他手心里哆哆嗦嗦地团成一团,爪子抱住脑袋。可惜他变了仓鼠,这会儿只有挨骂的份儿,没法子开口解释。

 

藤宫博也看到我梦这副可怜样,也不好跟一只小仓鼠怄气,只能长叹一声:“算了,这些话以后再说,我先把你变回去——”

“……”

 

三分钟后。

“天——!这到底是什么光线?!为什么我梦变不回去?!”海边的阿古茹奥特曼尝试了数十种复原光线都没法把我梦变回去后,终于发出抓狂的呐喊。

 

赛罗摸了摸鼻子,低声跟他爸说:“爸,人家抓狂了耶~”

“让他烦!”诸星团不动声色地瞧着不远处海中的那个蓝色巨人,“到最后他会认输的。”

 

“怎么可能?光之国的光线我应该能破解啊?!我好歹也是个科学家!”

“……”

 

“爸,人家要暴走了!”赛罗赶紧说。

“不会的,”诸星团很镇定,“你上去跟他说,雷欧能把他朋友变回去。”

赛罗跑上去如是说了:“喂,阿古茹,别白费力气了,这不是光之国的光线呀,是我师傅故乡L77的光线技,特别冷门,你想找破译方法都没得找的!”

阿古茹变回了人间体,不悦地看着诸星真:“你什么意思?我就不能把我梦变回去了是吧?”

“是啊!”诸星真扬眉,“咱们也不是故意为难你,也不要你对那些假面骑士道歉也不需要你服软,你只需要把本乡猛变回去,咱们也把我梦变回来——大家公平交易嘛~”

 

“我才不会管那些假面骑士的死活!”藤宫怒上眉梢,“你们也讨厌得很,居然帮着那些暴走族说话!”

“……”赛罗不吱声了。

藤宫又捧起手里的小仓鼠,左看右看几分钟,最后仰天大笑:“哈哈哈……好好好!你们把我梦变仓鼠了,我求之不得呢!反正我的上一任宠物小仓鼠也归西了,正好我梦你赶来补它的档——那就由你来当我的宠物仓鼠吧!”

“哎?!”诸星真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不住地给他爸他师傅比划手势。

诸星团与凤源也相顾愕然,万没想到这事情竟会向着完全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藤宫还在狂笑,海鳐叹气:“得了,又疯了一个。”

一文字也骄傲地举起本乡猛猫:“算啦,本乡猛——你看人家那么冷酷绝情,放着朋友的性命不管也不肯把你变回去——你就认命算啦,下半辈子让我养你啊~”

本乡猛猫在一文字怀里拼命地抓挠,死活不从。

 

“喂,年轻人,你该不会真的……”诸星团于心不忍,到底还是要试试劝说对方,“真的不想把你的朋友变回去吧?”

藤宫还在笑:“我梦就是我梦啊,不管是人,是奥特曼,是仓鼠,哪怕他是颗花草,是个石头,也依然是我喜欢的我梦啊!变成仓鼠又有什么不可以?仓鼠还可爱,仓鼠吃得也不多,仓鼠也不会因为理念不同跟我打架吵嘴——我梦,这样的你实在是太令我满意啦!”

一席话说的在场众人无不色变。

五代都不忍叹息:“我早就知道他们奥特曼奇奇怪怪的,没想到外星人跟地球人思维差那么多……”

“真不知道在奥特曼里,他们是怎么定义藤宫这种奥……”一条薰忧心忡忡地说,“我真没见过这样对待朋友的。”

“不要以偏概全啊,年轻人,”诸星团脸色极其难看,“就算是光之国的奥,像他这种性格的也算是很古怪了好吧?”

“L77的奥也不兴这样啊……”凤源低声说。

诸星真跳了出去,指着阿古茹大声问:“喂,你讲话认真的吗?”

阿古茹原本眯缝眼这会儿忽然瞪大了,十分吓人:“我看起来像是开玩笑的?”

“哦,那好……”诸星真退后一步,咽咽口水,“我们尊重你的意愿啰……”

 

这时候本乡猛变的布偶猫忽然从一文字手臂中挣脱出来,飞快地扑向了藤宫——

“这猫想要干什么?!”藤宫下意识躲闪,还以为本乡猛要来挠他。

 

然后猫儿只是轻轻跃起,从他面前轻轻擦了过去。

“咦?!”

藤宫的眼睛瞪得史无前例的大——他手掌中空空如也——我梦小仓鼠不见了!

 

可怜的、吱吱大叫着的我梦小仓鼠——这会儿在本乡猛喵的嘴里叼着呢!

 

“住手!快住手!”藤宫大惊失色,“你要干什么?!”

“啊……猫捉老鼠是本性嘛……”凤源叹气,“本乡猛变猫很久了,这会儿看见个小仓鼠就想一口吃了属于是生理本能了~”

 

“你们这些该死的假面来打——快点给我变回去!不要伤害我梦——!”

 

一阵耀眼的蓝光闪过,在海港金红的落日晚霞之下,原本叼着小仓鼠的猫儿站着的位置,出现了一个身材修长的白衣男子,五官俊秀,眉目温柔。

他微笑着对朋友们轻轻挥手:“嗨~大家……晚上好吗?”

 

“我梦呢?!”藤宫这会儿暴跳至极,头发都要被炸得竖起来,“我梦去哪儿了?”

“你别担心,我梦在这里呀……”本乡猛笑着摊开手掌,手心上一只小仓鼠在眨巴着圆溜溜的眼睛东张西望,“据说是用了L77的秘密光线变成这样的,而L77的技术又太过冷门,少人问津,所以你刚才没办法把他变回去也是正常的。”

 

眨眼间,穿着队服的我梦也出现在大家视野内。

“我梦!”藤宫扑上去,紧紧抱住了他,“开什么玩笑啊!你刚刚差点被邪恶的假面骑士给一口吃掉了好吗?!我都怕把你变回来之后面对的是残肢断臂的……”

我梦嘻嘻笑着,对大家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

 

“这么看来……奥特曼其实也有正常人的感情嘛!”一条薰看着那边的俩奥特曼人间体,叹了口气。

“谁说不是呢?”五代笑着说,“你看那边——”

一条薰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这会儿本乡猛夹在手冢海之和一文字隼人中间,神色尴尬至极。一文字拽着他耳朵龇牙咧嘴地在他耳边说着什么,海鳐就在旁边看着本乡猛一直笑个不住。晚霞把他们几个的脸都映红了。

“一文字先生看起来不太高兴呀,一条桑~”五代说。

“你女朋友如果跟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投怀送抱的,你也会不高兴的。”一条桑再次叹气,“关键是我刚刚好像听到手冢夸本乡猛‘好帅’——”

“一文字把本乡猛变回来,不就是为了这句话嘛?”五代忍着笑说。

“可不是?这叫顾此失彼嘛……”

“我感觉好像闻到了醋酸味儿。”诸星团也叹了口气,但是看他表情推测,他的心情似乎是非常愉快。

“这醋都多得可以去下一顿饺子了。”凤源也笑了。

“饺子?什么饺子?”诸星真就听到了这句话,“今晚谁给我做饺子吃吗?”

“回头叫本乡猛给你做去,”凤源拍拍诸星真的脑袋,“我听说他们假面骑士的几个带头大哥……各个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性情好脾气好还特别会带团队,鼓舞人心,教育小弟,组队开团样样都行……防卫队的队员们都恨不能招几个来打做队长呢。”

 

“没准他们已经在招人了。”诸星团说,“我甚至可以想象招聘启事上会放大加粗写上——‘卡面来打优先,有过团队合作和管理经验的卡面来打优先,有着良好的沟通教育能力,本人会厨艺则更佳’——老实说,我觉得符合条件的假面骑士简直不要太多了。”


 

 (全文完)

(海鳐原本不在计划内,是因为最近看了他的剪辑视频就心血来潮临时加戏,意外地发现他还蛮适合客串的~有了他剧情更好玩了!)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