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五一/一五/猛隼】不要得罪奥特曼(上)

【五一/猛隼】不要得罪奥特曼(上)

全篇已完结,目录:

】 【】【


坏消息:

假面骑士空我开车速度过快,忽然撞上不明生物!

好消息:

人没有事,车也没有事。

坏消息:

空我他撞上的生物是宇宙萌物皮古蒙,据查是赛罗奥特曼的宠物。现如今在高速公路上我们可以看到蓝色青龙形态的空我正在全速行驶!他后方有一个红蓝相间的巨人在狂追不止!啊,没错,追杀者正是赛罗奥特曼本尊。

坏消息:

蓝色空我连人带摩托车被赛罗奥特曼的光线击中啦!

赛罗奥特曼放下狠话说:“皮古蒙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你个假面骑士也别想好过!”

坏消息:空我他被奥特曼光线变成了大狼狗!

好消息:车没事,狗也没事,现如今大狗狗还活蹦乱跳着呢。

好消息:一条警官及时赶来,带走了狗狗。并且表明会让科警研的同志想办法让空我恢复。

坏消息:科警研的成员们表示对光之国的技术无能为力。


坏消息:一文字隼人在高速上弯道超车时与某轿车车主发生冲突,尽管车身并未发生刮擦,车主藤宫博也在下车后怒斥一文字为“暴走族”引发一文字强烈不满而与其激烈争吵,继而升级为严重的肢体冲突!

好消息:由于轿车车主藤宫的体格不及一文字,所以一文字将其痛扁了一顿!

坏消息:如今一文字面临危险驾驶,故意伤人,侵犯他人肖像权等等罪名……最后一项指控令二人再次矛盾爆发升级!双方都在强烈谴责对方侵犯了自己的人身肖像权!

坏消息:奥特曼和假面骑士又打起来啦……这次是我们熟悉的阿古茹奥特曼和2号假面骑士在我们熟悉的秋名山路段开展了生死时速的追杀……

好消息:最终没有发生任何实质性的人员伤亡!

坏消息:前来营救并劝架的本乡猛先生与阿古茹谈判失败,并且被阿古茹奥特曼变成了……一只布偶猫???

好消息:对方并未对假面骑士2号进行穷追猛打,而是傲慢地放话:“如果你不为之前超车的事情认错道歉,并且停止对我人间体的肖像权侵权行为,你的男朋友就会一直维持猫的形态!”

坏消息:本乡猛变成了猫,但是迄今为止一文字都不肯低头认错,也没有任何要把1号假面骑士变回人类的意思表示……


“所以你是来找寻你家的宠物狗的吧?一条先生?”当班的警察如是问道。

一条警官脸色苍白如纸,眼神失落得仿佛自己工资卡里的所有钱款连带自家房子全都人间蒸发了似的:“是……”

“我们会尽快联络媒体贴出寻宠启示的。”警员同情地对他说。

“寻宠启示哪里够?!”一条怒上眉梢,“我需要调动全东京的警力去找五代啊!立刻,马上,现在就要——!”

“一条先生,请冷静一点,我们这儿手头上还有很多案件堆积着,杀人案,纵火案,人口失踪……哪一项都比你的狗重要啊~警局里目前真的分不出警力专门为你去找狗——”

“可是——”一条还想据理力争,但是忽然想起了什么,脸色一滞,就不再说话了。他的脸色更加灰败,无力地跌坐在椅子上。

“这位先生,您呢?也是找寻丢失的宠物?”警员的目光移向另一位先生——这也是位英俊潇洒的男子,而且一看就知道他一定很有钱。

那位花花公子一样的男子微微一笑:“也帮我登一个寻宠启示吧,意思意思就行,反正大爷我还肯费劲儿找他已经是仁至义尽啦!”他瞧了瞧那边心神不宁的一条,“喂,你也是丢了宠物吗?”

“可不止丢了宠物那么简单……”一条喃喃说道,“我丢了半条命……”

从警局里出来时,一文字却笑了起来:“真是白费功夫!”

一条沉默着低着头飞快往外走,却叫一文字瞧见:“喂——你不是警察吗?我记得以前在报纸上见过你……怎么你找你家宠物也要来报警呢?”

“几年前我是临时调来东京……如今我是在长野工作……”一条摇了摇头,“不说这个了。你是2号,对吗?五代好像跟我提起过你们假面骑士的事情……”

“是啊,跟他一样——今天被那个光之巨人追杀了一路。”一文字依然在笑。

“假面骑士都这么莽的吗?”一条薰叹气。

“倒不如问问——奥特曼为什呢都这么恶?”一文字冷冰冰地说,“我要是能告他们,肯定要告他们非法侵害人类罪!居然把我朋友变成了猫——真是天大的侮辱!”

“可我现在没空去想什么光之巨人的事。”一条薰说,“当务之急是把五代他们找回来呀!”

“只不过是在涩谷逛街时候不小心让人潮把宠物给淹没了,就这么走丢了,多大点事!”一文字说,“放心,他们很快自己就会回来的。”

他说的是真的,3个小时后,他们各自的宠物情人就找到了因为张贴了一整晚的寻宠启示而累得瘫倒在路边长椅上的他们。一条薰是被大狗狗给舔脸舔醒的,一文字是被毛茸茸的猫尾巴绕到脖子,猫爪子从他肩头踩到椅背,尾巴尖儿挠到他鼻尖刺激的他打了一个喷嚏才惊醒的。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