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凑巧逛了一下鬼泣同人吧

因为在微博看到好久没见的鬼泣同人图,今天心血来潮回头看了下鬼泣同人吧……

哎呀呀,可喜可贺!首页居然有好多ND的帖子!!!

想当年,师太我还是个小师妹的时候在鬼泣同人吧潜水,连VD都冷啊,ND更是连个毛都没看见!那年头都是奶油小鲜肉主受或冰山V哥的呀,那年头不流行年下啊,那年头都觉得4D是帝王攻奶油傲娇受呀~貌似最强的一个ND就是RaA大大的同人漫了。

现如今貌似风水轮流转了,终于有后来居上的新粉丝们发现了蛋叔他那个风骚可爱啦~

大叔常有~美大叔不常有~

美大叔有~但是又帅又萌还经常走路放电卖弄风骚杰克船长类型的大叔不常有啊~

4D的性格在历代也算是独树一帜的啦~

谁知道怎么回事╮(╯▽╰)╭,我还以为ND这辈子都要冷下去呢!

呃……不过翻了下,貌似但丁太受欢迎了,我好像不止看到N4D,N3D,VD……我好像还看到了N2D?!

……= _ =……

有点好奇那些敢攻2D蜀黍的小师妹是怎么想的啊……

准备滚去啃粮啰~

评论
热度(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