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终于看到一篇EL了,感觉居然……还行

终于见到一篇传说中的EL了,好像还蛮经典的,估计在EL文中,这个也算是代表作了吧?

《在旁人眼中》,讲的就是叶子被霸王老爹逼婚嫁给Elrond,然后叶子被囚禁关押了一段时间之后,嘴上很不情愿身体还是很老实地跟着甘道夫踏上了旅程。

然后遇见埃尔隆德领主的时候叶子在抢救一个失火的马厩……额,他被火熏倒了,受了伤,爱隆爸爸正好赶来英雄救美。叶子还来不及告诉E自己的身份就倒了,然后被爱隆王救了……

然后叶子一醒来,发现自己被善良儒雅的领主救了,就心头疑惑:啊,这个妹妹我好像见过的……呸!什么跟什么!叶子是想:哎呀,他人真好,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哎呀!我好像忘了跟他通报身份!哎呀,好糟糕啊,我真的不敢说啊,万一他以为我是故意隐瞒身份来刺探情报的探子,他会不会把我海扁一顿然后踢出林谷啊?救命,我好怕怕啊……(我的天!看到这里我简直少女心爆棚啊!)

然后相处两天之后甘道夫才赶来,说叶子就是新娘子啊!E爸好惊讶——为什么叶子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新娘子应有的开心的样子呢?老天啊,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喜欢我!(爱隆爸爸你要不要这么少女心嗷!┗|`O′|┛ 这么卖萌好犯规啊!)

然后叶子在当场,知道身份揭穿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地承认了——没错啊,我是来嫁人的,我隐瞒身份了。心里想:哎,他是要打死我还是要群殴我啊,我现在手无缚鸡之力我只能等着被打死了……(叶子的神脑洞啊,好萌啊!)


然后啥事都没有。→_→

其实我觉得他俩这么神同步地开脑洞,仅仅是从脑洞回路来看,他俩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_→


然后叶子遇到E爸的双胞胎兄弟了,人家跟他说,你怎么不跟我爹一块做那些爱做的事情呢?

叶子呵呵呵,你们爹跟我想的不一样,呵呵呵,他跟我爹提条件的说~他说我必须对他有感情,我们才能一起做爱做的事情……额,为了这个他跟我爹扯皮拉经了好久哇……

双胞胎:哇哦~( ⊙ o ⊙ )

……


总之看到这里感觉真是粉粉的少女心嗷!好萌好蠢好少女心啊哈哈哈!


马克一下,纪念我第一次看的EL。明天继续看。


附链接:https://www.fanfiction.net/s/1325408/1/In-the-Eye-of-the-Beholder

评论(7)
热度(1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