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七狮/团源】周末情人(十五、十六)

十五、半点心

 

扣动扳机时,他都没料到自己的枪术竟然能退步到如此惊人的地步。

三枪全部脱靶。

白户队员在旁边看得差点没笑死:“凤源,你今早还没睡醒吧?连眼睛都没睁开,就跑来玩射击?”

他暗自叹气,平日里枪法已经够捞了,为什么偏偏在队伍里的神枪手面前显得比平常还要差劲十倍呢?

“咱们队里大概也就白户队员和队长的枪法最好吧?”凤源平静地回应。

“要不要我指点指点你?”白户队员今天心情不错,居然没有嘲笑他太久,反倒是揽住了他的肩膀。

“好……”他左右无事,不如好好练练准头也行。

“站稳,站直——腰不能前凸、背不能后曲……”白户顺手轻拍他腰部,“咦?凤源怎么这么瘦!这腰还不够我掐一把呢!”

“要练就好好练,你那手别乱摸。”凤源不高兴地说,刚刚白户摸到他腹部了,搞得他身上有些痒。

“好啦好啦~不跟你说笑,”白户继续给他纠正姿势,“头要正,眼要平,端视前方——确保姿势……好,集中精力瞄准——”

“啪!”

这一枪正中靶心。

“……”白户惊讶地看着靶子,马上就高兴了起来,“看来我教导有方啊!还不快谢谢我,凤源?”

凤源腼腆一笑:“谢谢白户队员指点!”

“你再来试试——”白户这会儿挺得意,又开始搭上他的肩背给他调整他的姿势,恨不能手把手教他才好。

“凤源,你在干什么?”团出现在训练室门口。

“我在跟白户队员练习射击。”

“你这会儿还有事要做,把枪先放一下。。”

“哦。”

他跟着诸星团去了办公室,心想着大概又要有什么秘密特训了,又或者团有什么关于宇宙人的信息要与他讲?谁知道关上办公室大门后,团却认真问他:“刚刚白户队员……是在刁难你吗?明知道你不擅长射击,他还要故意为难?”

——其实团想问的白户是不是刚刚在骚扰他。因为刚刚白户在凤源身上摸来摸去的一幕刚好被他看到了。

“没有哇,队长——是我自己想练。”凤源说。

“你练枪法干什么?”团惊讶道——他觉得雷欧奥特曼的技能应该都点在格斗上。

“作为MAC队的队员,我也不想总显得那么落后啊。”凤源说。

“枪法对雷欧来说那么重要?”

“对雷欧来说不重要,但是对凤源来说很重要。”凤源郁郁说道,“总不能让人说,全MAC队的人也就队长和白户队员的枪法比较能打吧?”

“别把时间都浪费在这上面了。”团叮嘱道。

凤源点头。

团马上想到这样语气会不会太过严苛?

“我说让你别浪费时间在这上面——我的意思是,我并不反对你和队员们切磋练习……”团赶紧补充,“我是说你大部分的精力应该用来提升自己,其他时间——嗯,你自由支配就好。”

“好……”凤源面露讶色,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我明白了,队长。”

“你……真的很喜欢射击训练吗?”团忍不住又问。

“啊?”凤源嘴唇微张,眼睛睁得圆圆的。

“我也能教你练习枪法——你是想要我们增加这项训练内容吗?”

凤源这下真的没稳住:“不不不,队长,我、我想通了!我并不真心想搞什么枪法训练!我确实完全不想再给自己的训练增加任何不必要、不相干的内容了!”

“是这样吗?”团觉得还是挺郁闷的。

“我就是玩玩,别当真。”凤源尴尬地说。

团完全不知道这句话如何理解——凤源是说他喜欢玩玩射击,还说说他喜欢和白户队员玩?

 

半夜做梦,他感觉好像一直在魔窟鬼蜮里穿行,一下子惊醒时自己都不知身在何方,半晌听到周围有断断续续的低哑琴音——原来自己是被这玩意给吵醒的。

“凤源!”他没好气地叫道,“别人睡觉的时候能不能别制造噪音扰民!”

隔壁的琴音戛然而止。

他发了一会儿呆,艰难地爬了起来,好容易支撑着来到隔壁值班室,看到一片敞亮的室内,凤源曲着腿,脑袋埋在膝上,不声不响的,像是睡着了。吉他跌落在他脚下。

“凤源……”他不觉放软了声音,“我——我刚刚不该那么发火的,对不住。”

凤源抬起头,面容里有掩饰不住的憔悴伤悲:“队长跟我道歉做什么?是我不好,大半夜自己在这儿发神经……”

“基地这会儿就咱们两个。”他宽容地笑了笑,“你想弹什么都没有问题。”

“真的吗,队长?”凤源瞪着他。

“反正唯一睡觉的人已经被你吵醒了。”他若无其事地说,“我反正也睡不着啦,不如就上这儿来听你弹琴。”

凤源不禁微笑,拾起地上的吉他,拨动琴弦,指尖流出柔和动听的乐音。

“这会儿是比刚才是好听多啦!”他真心称赞。

“刚才我心情不好。”凤源低声说。

“见到我就心情好了?”团故意问道。

凤源笑了笑,没有回答。弹奏时特意选了旋律低柔轻缓的曲子,作为刚刚吵醒诸星团的道歉。

“你最近情绪总是很低落的样子啊,之前失恋的事情让你很困扰吗?”

“我伤心这么明显吗?”

“这不都写在你脸上了?”团又凑近了一些去看凤源的脸,凤源这会儿埋头弹琴呢,感觉到他靠近就往后靠了一点儿。

“我不该把这种情绪表现得这么明显的……”凤源低垂着眼睫回避他的目光。

“怎么了?”

“怕队长瞧见了又要批评我呀!”凤源手上不停弹着,轻声说,“我状态如此消极……”

“这种事有什么好批评的?”他不以为然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伤心,也不要伤了自己……你觉得我是那么蛮不讲理的人吗?”

“啊……这……”

“有什么好伤心的?伤心的日子终将过去,快乐的日子总会来临——就像诗歌里写的那样!过个十天半月你忘了他吧,将来你会更快乐。”

“啊……?”凤源的琴音断了一下,很快又继续弹起来,“听队长说这些真的好奇怪……”

“奇怪?”

“是啊,队长在我印象里确实是那种……不近人情的人。什么情情爱爱在队长这里大抵都是要被禁止的。”

“怎么可以这样想我?我没有七情六欲吗?为什么在你眼里我显得那么奇怪?”

“……”

他不知道跟凤源东拉西扯了多久,谈话比他想象的艰难些。换做诸星团的身份与萨摩次郎时期不同,凤源在他面前更拘谨些,话也少很多,哪怕是聊一些毫无意义的废话,凤源都会很谨慎地察言观色不要触到他禁忌,尽量把真话假话混在一块儿说。

“为什么他跟我讲话的时候完全没有在萨摩次郎面前的那种神采和激情呢?”他暗暗想,“就好像在做工作汇报似的!这么虚情假意……”

他觉得时间不早了,就告辞离去。再次入睡的时候听到隔壁轻柔舒缓的琴音,宛如柔和的海浪托着他浮浮沉沉,浪花轻轻拍打在他身上,很快他就沉沉睡去。

 

“我觉得今早精神真好呢!一定是昨天凤源弹的吉他有神奇的催眠效果!”一大早他跟凤源这样说。

凤源惊讶地看着他,很快就回以微笑:“如果真的是那样,就太好了……”

 

不久后,出差的机会来了——猎户座攻击小熊星座后,不明宇宙生命体降落到北海道一带,他就带上凤源一起赶往北海道取一探究竟。

循着雷达一直走到了乡野间,他在半路上看到举着牛蒡叶子的凤源,对方笑着告诉他说,自己方才遇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小少年,看起来像是个宇宙人。

“像是偶然遇到了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小男孩呢!”凤源看起来心情不错,尽管这会儿还下着太阳雨,他手里那个大大的叶子也并不能减少雨淋,“哎呀,队长还淋着……我把这伞给你吧!”

谁想要那玩具一样的叶片呢?这也太儿戏了。

“凤源,我戴着头盔呢。”他正经地、威严地回答。

“我知道呀,队长,我这不是想让您别淋湿身上吗?身为MAC队长弄得跟落汤鸡一样那形象可就不好啦。”凤源说。

——或许这也是一种关心的体现?

他接过凤源递给他的那把可可爱爱的叶子伞的时候这样想。

凤源现在的精神状态看起来真的好多了,轻松快乐,还能跟他开玩笑调情,完全看不出一两个星期前还受过情伤的样子了。

“还得是我照料有方啊。”他暗自得意地想。

很快他们就查探到了敌情,并且迅速与之交火,双方打得极其惨烈,雷欧双眼被伤,短暂失明,不过怪兽总算是被他送走了。

雷欧奥特曼飞走以后,他半天都没有找到凤源的人,只好自己送别了小熊星座的少年,之后在山间慢慢往回程的路走。

在山脚下他遇见了凤源,他居然一直在路口处等着他?

“凤源?”他忍不住叫道,脚下加速往凤源身边走去,“你怎么在这儿?为什么刚刚战斗结束没有回到我身边呢?”

“我眼睛伤了,队长,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落在哪儿了。”凤源说。

“是吗?”

“我想着自己先把伤养好了再来见你。”凤源又说,“你看,我这会儿眼睛已经好了。”

“恢复能力真快啊……”他捧起凤源的脸,仔细瞧着那双还有些微红的眼睛。

“我现在挺好的,队长。”

他不言不语,手指轻轻拨过凤源红红的眼眶,凤源吃惊地抬起头望他。

“队长?”

“啊……好了就行。”他舒了口气,庆幸自己刚才没有一时激动就把凤源抱怀里去。

 

凤源能感觉到吗?能否感觉到自己渴望传递给他的感情?是自己暗示得还不够明显吗,还是凤源实在是反应迟钝完全体会不到他的心意?或者凤源……一直都在装傻呢?

不会吧?凤源不是说了他一直喜欢着自己吗?也没有理由对他无动于衷啊!

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

 

……

 

是不是人类这边有句话叫做“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他才被恋人甩了不到两天功夫,莫名就觉得职场上变得意外地顺畅。队长好几天都没有责骂自己了,当然凤源心里也清楚这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工作有了什么长进,反而很可能是失恋后浑身散发出来抑郁凄惨的外在表现让团不忍责备罢了。

近来诸星团对他的宽容和关切简直到了反常地步,反常到让凤源都快误以为他是不是吃错药或者中了什么外星魔法导致他转了性子?

“他何必对我这么……‘殷勤’?”凤源的脑子转了好久,搜肠刮肚才找到这么一个形容词,“倒好像是我失恋是他的错似的——有这个必要吗?”

可能是他的错觉吧,总觉得队长这些时一直想找机会接近他说些什么——这种感觉他太熟悉了,往往别人有求于他的时候就会这样——围着他打转,跑前跑后,帮这帮那,就等着他找个机会开口求他帮个事儿。

“可是队长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又或者有什么事求我帮忙呢?”凤源想了老半天也没想明白。自己身上还有什么长处可以借给诸星团的——好像真没有。总不能是……诸星团看上了哪个姑娘,想找他这个情圣来做恋爱参谋吧?

——他唯一能想到的自己稍微比诸星团强点儿的地方就是比他会把妹了。

除此之外他是真的想不出是什么原因导致诸星团如此反常。

 

这不又来了嘛?晚上同事之间的聚餐刚刚结束,队长就喊他过去给他开车,要他送他回家。

他看诸星团那酒后微醺的神色,语无伦次地讲着话,数着钥匙的时候还差点把门钥匙当场车钥匙给他——凤源估摸着他队长这会儿醉意也有个七八成,当下就直接上手把一整串钥匙从诸星团手里摘了下来:“我这就送您回去,队长。”

他搀扶着诸星团走出居酒屋,才一出门,晚风一吹,他就听到团在耳边笑道:“辛苦你啦,凤源。”

诸星团的声音听起来爽朗又轻快,完全不像是醉酒的样子。

“队长?”

他疑惑地抬起头,诸星团却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用再扛着我走路啦,我这会儿好得很。能从酒席上逃出来透口气真的好难啊!”

他放下心来,但是不知为何诸星团的手一直搭在他肩头不肯放下。

“凤源,陪我去附近的公园走走。”

老实说今晚夜色也挺美的,出来走走也没什么不好——他想不出什么理由拒绝诸星团。

“刚刚在酒会上的人也太热情了……虽然我很喜欢那儿热闹的气氛,但是总要人喝酒可不行。”诸星团说,“你没有喝到走不动路吧。”

“没有,我酒量不行,刚刚就以酒精过敏为由推掉了。”

我倒是没有喝到走不动路,但是队长您已经到了走路都需要我扶着的地步了——凤源心想。

他们坐到湖畔的长椅上,此处林荫下景色幽静,却可以望见城市间灿烂的万家灯火。

“最近有去过体育馆吗,有没有看小通和小香他们?”团问他。

“去过几次……有时候也会碰上百子和他们在一起,”凤源说,“小通还是那样,体育成绩不是很好,不过现在倒是会和其他小孩打成一片啦。”

“哦?你教出来的学生,体育却表现不理想?”团笑了,“作为曾经的体育馆老师,你可得对你的学生负责啊。”

凤源也笑了笑:“有的时候人是这样,他不是不聪明,也不是能力不足,有的人天生手脚不协调,有的人是一上场就会紧张,发挥失常。小通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本身体育天赋是可以的。可是人一到考试的时候就是会紧张啊。别说他,我也会这样。”

“你可不能这样啊~”团笑着说,“你要是在关键时刻给我犯毛病掉链子,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就意味着最糟糕的灾难了!”

“我是说……从前,”凤源静静地分辨,“现在毕竟有队长教导,经验丰富多了。也不会再害怕什么。”

“哦,看来都是我的功劳啰?”团看着他微笑,“是不是现在你开始觉得这世上无论是什么怪兽,都不如赛文奥特曼来得更可怕?”

“唔……仔细想想,好像真是这么一回事。”凤源也笑了。

莹白的路灯光照着诸星团的脸,他的脸看起来像是大理石雕像,眉眼间的阴翳让他的五官显得更加深邃,可能是因为心情好的缘故,这会儿他舒展的表情使得他原本坚毅紧致的面部轮廓显得比往日更加柔和。

“队长还挺好看的。”他在心里暗暗想。但很快又想起不久前与他失之交臂的恋人,又是一声长叹。

“凤源叹什么气啊?”团问他。

“没什么,只是想起自己的一些事……”

 

晚上他习惯性地开车送团回家,到了团的公寓楼下他才猛然反应过来——这个“习惯”是他过去约会时开车送萨摩次郎的习惯,但是他队长的家他可是一次都没有来过!

但是团已经邀请他了:“既然都来了,上楼坐坐吧——你也累了一天啦,凤源。”

他不好意思拒绝他队长,只能点头答应。这一路他几乎是被诸星团手牵着手给硬拖上楼的。

走在黑漆漆的楼道里他感觉极其不适——这种堪称亲密的举动相对于他俩来说实在是……不太正常。

——难道诸星团果然还是喝多了么?

他脑子乱哄哄的,心里有许多事,这会儿也顾不上哪头是哪头,就知道闷声跟着诸星团进了房间。

才被诸星团拉着一脚踏进门,刚刚把门给带上,就听见“咔嚓”一声,眼前一切都黑了。

“啊,停电了……”他队长在黑暗里叹气,“好久没回来,八成是忘了去看水电费账单……”

好久是多久?凤源也在乱七八糟地想,不久前他们才放假啊?难道假日里队长也一直在基地值守吗?

“我去找找家里的电筒。”团说。

但是您还拖着我的手干什么?要拉着我一起去找手电筒?凤源心里纳闷。团大概是忘了撒开他的手了。

黑暗中一声脆响,依稀是团的拐杖磕到了椅子脚的声音——

“当啷——!”

“啊!”

凤源猝不及防地被摔下去的团给一把给带了下去!

但是并没有预料中的疼痛——他撞到了团的怀里,掉下去这会儿团把他给抱住了。

“凤源……”他身下给他当了肉垫的队长大概是哪里磕到了,这会儿发出“嘶——”的一声长音,“凤源你没事吧?”

“我……我没受伤……”凤源小声说,“队长您能起来吗?”

“我……我恐怕不能……”团低声说。

他慌乱地手脚并用撑起身子,一片黑暗中试图去摸索他队的身上:“队长您哪儿受伤了吗?”

“咳咳,难受——”团低声咳嗽着,“这儿有点疼……那里伤得还有点重。”

“哪儿、哪儿伤了?到底是伤在哪儿?”他有点慌乱,手试着往团的腰部摸过去,“是伤到脊椎了吗?”

忽然他的手被一只滚烫的手死死钳住,凤源一愣,下一刻就被团一把抱入了怀中!

 

十六、误会

 

“队、队长……”凤源被诸星团锁住了全身,动弹不得,人也快傻了,“队长、你……”

团这会儿想的却是机会难得,要不趁此黑灯瞎火的直接把凤源给办了。

他低头触摸着凤源的脸,触到了一点柔软的物事——是凤源的嘴唇。

凤源在他怀里已经僵了,声音都有些窒息:“队长……别、别开玩笑……”

“谁跟你开玩笑?”他低声说着,不由把凤源搂得更紧了些。

“队长……”凤源没来由地慌乱起来,开始试图去推他,“队长你要没事的话就把我放开!”

“那可不行,”他正色说,完全无视怀里凤源的捶打挣扎,“煮熟的鸭子还能让你飞了不成?”

“队长你在说些什么啊?!”凤源有些急了,推了半天居然推不动他。

他在心里大笑,怀里抱着凤源纤瘦的身躯,慢慢贴近凤源的耳侧:“我听人说……说你喜欢我,是不是?”

凤源浑身一颤,跟被电打了似的。

他慢慢地把凤源抱起来,凤源这会儿瘫在他怀里软成一团,动都动不得了。

他吻了一下凤源的额头,凤源在他怀里急促地呼吸着,没有别的动静。

沿着他熟悉的轮廓,吻过凤源的眼睫,鼻梁,到柔软的唇……双手绕过凤源修长的脖颈,摸索着他制服背后的衣扣,才缓缓拉下拉链,怀里的人忽然模模糊糊地说:“队长……是想在这儿做吗?”

“这儿是不太好,咱们到床上去。”他觉得这也不太像样,才到家就在地板上开战,确实没什么情调。

他吃力地站起来,伸手去拉凤源,惊讶地发现凤源这会儿居然站都站不起来,原来刚刚他把凤源吓到腿都软了:“怎么了,凤源,我刚刚吓着你了?”

“我被吓了一跳呢……”凤源抱怨说,“队长为什么忽然说那么吓人的话。”

“真是,怎么可以这么胆小呢?雷欧?”

“我说过,这世上我唯一害怕的东西就是队长啦!”凤源低声说,“您、您为什么忽然……”

“从今往后——不许再这样了。”他认真说,捉住凤源的手按在自己胸口,“我不是希望来吓你的。我更希望能爱你,凤源……”

“你、你爱我……?”凤源结结巴巴地问,“为什么啊?”

“没有为什么啊,凤源——难道你不知道有句话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吗?既然你爱我,既然你的心声能够被我知晓——为什么我不给你回应呢?”

“这、这没道理啊……”凤源还是慌乱,片刻后,凤源陷入一阵可怕的沉默之中,“我知道了,萨摩次郎卖我!”

“你说什么啊,凤源?我听不懂……”

“萨摩次郎把我的事情都告诉您了,是不是?!”凤源忽然变得愤怒,声音却越来越尖利,“他跟我吵架、分手就算了,还把我的事情往您这儿抖露——真不要脸!”

“嘘——凤源,咱们能不能别提你前任的事!”他连忙去掩凤源的嘴,这会儿发泄情绪可不利于风花雪月的浪漫气氛,不是什么好事。

“好啊……他果然!”凤源气得拽紧了拳头。

他暗自庆幸,虽然一不小心说溜嘴,但是还好顺理成章把锅都推给别人了。

他还是抱着凤源,手不住地轻抚他僵直的脊背,嘴唇亲吻着他的脸颊。

怀里的凤源忽然叹了口气,声音也软了许多:“我、我想去找一下蜡烛……”

“蜡烛?”

“对啊,我不喜欢在一片黑暗里办事。”凤源闷闷不乐地说。

“啊……”他有些困惑,蜡烛?很重要吗?不过凤源既然这么说了……

凤源终于能够直起身子,也略微恢复了力气能走路了,扶着他摸索到了卧室,把他放到了床上:“队长您先歇着,我去找一下蜡烛……最好是能冲个凉——刚刚喝了酒一身的酒臭味,我觉得不洗一下不舒服。”

“嗯。”

“等会儿我帮你也冲洗一下……”凤源的声音渐渐飘远。

“蜡烛在客厅的斗柜里。”他说,“台灯下面的柜子。”

“好……”

他等了好一会儿,并没有听见翻箱倒柜的声音。

倒是听到了极其细小的“咔哒”声——像是某个小偷按着锁舌轻悄悄地合上了他家的大门。

 

“凤源——!”他忽然一机灵,大声喊道。

没有人应声。

凤源早就溜得人影不见了。

 

……

 

萨摩次郎居然卖他!

一想到此处他就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如果他是剑戟片里快意恩仇的主人公的话,这会儿肯定趁夜杀到萨摩次郎家去,一脚踹了他家大门,把那混账东西从床上拉扯起来,然后给他一顿胖揍!他一定要打得萨摩次郎连亲妈都认不出他来!

奈何他是凤源。

心里就算有极大的怒火,刚刚又给他队长这么调戏……再怎么委屈,也只能自己憋着。

——私下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是会被MAC队开除的。

反正今夜他又注定要上火暴怒辗转反侧难眠了!

 

怎么说也是他昔日的恋人啊……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啊?!

为什么……要把他曾经一点隐秘的、爱慕心事当作笑话到处宣扬呢?萨摩次郎这是怎么啦?为什么要有如此厌憎他的举动啊?!

萨摩次郎是觉得自己曾经对诸星团心有爱慕的过往对他来说是一种羞辱吗?所以要这样来报复他?故意在他崇拜的队长面前说他的事,看他的笑话,看他出丑?

诸星团也是足够憨……听了这话居然还跟他较真了……八成是团误会了什么,还以为他要对凤源负责——也许是知道了他和萨摩次郎闹分手是因为他的原因吧?所以团一直觉得对他有所亏欠,想要弥补他的爱情……

——他就知道这阵子诸星团没来由地对他好完全不正常!

 

他气得整个人都快要疯掉,回到家把之前和萨摩次郎在一起时候买的衣物、纪念品……全都翻出来,一通乱扔,大竹小姐的漫画书也翻出来撕了,和着他之前拍的照片都给撕成一片片的,然后他点了炉子,把那些垃圾统统都给烧了个干净。

做完这些,他只剩的一地灰烬。

最后他终于能够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带着剧烈的头痛去睡了。

 

隔天他拖着疲乏虚脱的一具躯壳来到MAC基地,才落座不久,团就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他面前。

他看着他,他也看着他,双方面色俱是尴尬。

“你……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团说这话的时候不仅结巴,脸难得还有点红,仿佛昨晚酒后微醺的感觉还留在他身上。

“好。”凤源无力地回答。

他心里却想着,这倒霉催的队长成天里正事不干,就想着怎么潜规则下属,这叫什么事?!

——什么样的旁观的傻逼竟然会把自己牵扯到别人家拉拉扯扯的爱恨情仇中来?

 

“我——我昨天的事……可以跟你解释……”团看起来很不安,“我希望你也能……坦诚告诉我,你为什么……”

凤源僵硬地立在那里,毫无感情地听着。

“昨晚的事我很抱歉……”团重重地叹气,“我、我本不该那样对你……可是我喜欢你……凤源……我想我一直以来都没能明白告诉你这种感情,所以我希望——”

“我奉劝队长,不要多管闲事。”凤源冷冷地说。

“啊?!”团的表情好像是被雷德王迎面打了一拳,整个人都懵了。

“我跟萨摩次郎之间的纠葛,请队长不要管啦!”凤源面无表情地继续道,“我知道他在您面前肯定没说什么好话,我知道您一定误会了什么……不要去管,不要当真,不要让我跟他之间的事情困扰您。您不欠我什么,我跟那混账东西分手就是我们俩之间的事!与您无关!”

“可是……”团似乎一直在琢磨着这话要从何说起,“可是我……”

凤源安静地看着他。

“你能不能听我说完?”团这种温和商量的口吻与他平时比起来,简直算得上很低声下气了,“凤源,我真心喜爱你,这些跟什么萨摩次郎,什么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无关,我不知道你想到哪里去了,我说喜欢你,就是真的喜欢——”

“不要!我才不要队长喜欢!不管什么理由都不要!”凤源怒道,“再说了,队长不知道您长得跟我前任一模一样的吗?!我怎么可能还找一个与从前一样的对象,叫我天天看着这张熟悉的脸,天天让我自己难受?!”

 


评论(1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