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第一张是2023年我跟着b站视频练习的水彩风景,大部分都是印度博主的draw with shiba的视频教程(ヽ(〃∀〃)ノ我超爱他的画风!)猫猫那个是常想一二老师的(他的视频特别美,但是我觉得小白完全跟练不了),小船是老卞水彩老师的。

第二张是我2019-2022年,依然是跟着视频画的临摹。

第三张是我2019年跟着b站视频画的。有so老师的,秦峦的,还有常想一二的。其实还有几个不知道名字的……

第四张是22到23年自己临摹的照片截图作品,自己主要还是画人,风景到了23年了,离开老师的教程——自己依然不会动手画。画动物画背景的话是相当惨不忍睹的…… o(╥﹏╥)o 

后面是我自己挑的几张自己喜欢的作业。

终于干掉了一本宝虹!

手边还剩两本溢彩!也快了,还剩小半本吧!

我从2019年起就在和脱胶纸做斗争了……溢彩纸质量还是好的,只可惜一买回来就已经脱胶了。

宝虹倒是不脱胶,但是发灰……尤其是上淡彩的时候,显得脏兮兮的。

3年了,3年多的时候我顶着不适硬画下来,终于发现解决这一问题的终极手段——临摹色彩浓郁的教程视频。要那种浓墨重彩的,要越浓郁越好,要干画法越多越好。

我的画后面到22年就几乎全部临摹的是印度博主draw with shiba的教程了,特别喜欢他的画,线稿简单,色彩艳丽,效果很梦幻,我这种完全不会画画的只要全程跟下来,也能收获一副不错的小画。

但是临摹归临摹……自己画是另一回事哈(第四张),我自己画画还是停留在平涂刷背景的水平,风景什么的更是想都别想。今后还是不能无脑练,跟着视频画画的时候还是得带脑子想想吧……←_←

评论
热度(1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