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不行,我还有希望,我要再挣扎一下!


(图一)


(图二)
我好像已经陷入呆滞状态整两天了……自从看了那个……那个鬼泣5的预告片。

怎么说呢——整体游戏还是那么酷炫,光那打斗场面就给人感觉炫爆了,光看那个色调就知道是继承了4代。我还挺喜欢这个有点偏欧美风的性感设定的。哥特……哥特不哥特无所谓啦,绯红女王还在就行,鬼手设定还在就行,酷炫的连招和多重技能保留就行,你就算把它整个场景都切换成生化危机切换成寂静岭我特么都没意见啊!你乐意搞蒸汽朋克我也无所谓啊,打魔帝还是打七宗罪哪怕是打三角头我都觉得可以啊~反正不影响我们的3S上分不影响主角边砍怪边华丽装逼就可以啊~

但是要我相信图一的老鲜肉眨眼就变成图二的老腊肉我是拒绝的……

盯着那预告片反反复复看了十几遍直到瞌睡虫上来转了钟……

美工!原画师!你们都上哪儿去了?!

你们怎么可以把4代那么风骚性感的但丁搞成老爷子呢?

卡普空你是想提醒我时间过去十年啦,玩家老了,但丁也老了吗?

可是但丁不能老得比我还快啊!!!

而且他不是恶魔血统吗?斯巴达两百岁都不显老还能泡但丁麻麻,但丁才多少岁怎么就老成一个老爷子了?

好吧……有强烈反对的貌似都是女玩家……男性玩家们好像都无所谓……

o(╥﹏╥)o不,不是说但丁这个人设不行,我是说要换脸!脸!脸!

4代但丁一样也是胡子拉碴的大叔,但是依旧很帅!

这个脸不行,我表示反对!

现在才2018年!

游戏真正发行要到2019年!

还有半年时间!

半年时间!

我们的制作人还有半年时间可以修改的!求求你们听听咱们玩家的请求好不好?!对我们丁蜀的脸好一点好不好?!

鬼泣4最初但丁的人设我记得也是很年轻的贵公子装扮(就是那个开场砸电视,收场转雪山背景的,里面但丁的装束其实很贴近2代了),但是后来鬼泣4真正发行就走性感风骚的中年蜀黍路线了。

鬼泣5!也可以的!

卡普空我信你这一次!

半年时间我求你给但丁叔整个容,换个模……换个年轻的模组——哪怕是微调也行啊!刮个胡子做个医美……只要你们那正式动画还没正式开录,或者你们那过场动画用的是即时演算(我相信你们没有傻到暗荣那地步,过场动画都实打实地整3D动画上去吧……?)——一切都还有救!!!给但丁换个模型就还有救!

半年时间!

劳资是绝不会放弃希望的——想当年DMC的白粉仔也大整特整了——别说他没整,宣传片初版他一脸痞气到真正游戏里他的脸明显调整了不少!鬼泣5也可以整容的!而且一定要整!开玩笑,但丁是DMC系列的灵魂人物,自家的门面怎么可以马虎?

不过奶油就不必整了o(* ̄︶ ̄*)o我觉得他这样的小平头其实也挺好。5代奶油X4代丁叔有人吃木有?5代奶油X3代蛋也可以呀~!



评论(10)
热度(1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