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阴阳师日常

第一天,姬友忽然说,垃圾游戏骗我钱财浪费我青春,我要删了!
我说,啊?
我在想她这是氪金了还没抽到茨木还是斗技场被人怼了,或者是组队时候遇到素质低下的小学生给气的。她说她是因为黑晴明过不去。
当然那些说法并不重要。不过既然人家决定了,总要支持和理解。
我说,哦,好啊。

第二天,我一边聊天一边给她发发阴阳师同人段子笑料与从前无异。最近好像流行狗崽的新CP。

第三天,开始觉得撒鼻息了,一个人玩好像没什么意思。想做封印任务没有姬友可以邀请,想打鬼王自家式神实力不济但是找不着姬友组队。刚进去第一回合就被全灭了。
下午忽然接到她的消息,我又回来啦!!!

虽然她没有具体说回哪儿来,但我第一反应就是她是把阴阳师又安装回去了。
我说,哦,我这两天打了几场百鬼碎片,收获颇丰,还分给你一些了呐~早点去拿,晚了怕过期。
她说她刚上线已经看到了。

晚上又打鬼王,我第一梯队的式神又用光了,正想着要不要把第二队的奶妈和输出拖出来练,或者找姬友搭伙更安全。在进入游戏界面又开始找姬友,还没找到她的人点击邀请却突然发现她已经进来了。速度之快让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用意念已经发了一遍邀请。
当然不是,是在第一队上场前我就给她留言说一起组队的,不过那时候她不在线。鬼王分化之后我才退出来,再进去她就正好在那里了。我一边看着她家白狼打着五六千的暴击一边看着自家的草和山兔,心想着我脑子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不上输出爆表的咕咕鸡却要上山兔?因为她能拉条加攻击?

第三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第三队,一直以来我只能打两场,因为输出和回血的式神一般只够我们撑两场。好吧,第三队……果然我们两个的奶妈都只剩下单奶了。惠比寿和草在前两回用了就不能再用。于是我们分别上了一个桃花,我的咕咕鸡也在此时派上了用场。她家酒吞输出真不错。看的我也想养一只了。

然后我们愉快的刷完日常。因为联手了山兔和孟婆,开了传记,就多得了十勾玉。

然而现在我也想删游戏了,当然我不会说垃圾游戏骗我钱财毁我青春,我是说……戒。
因为我发觉这个游戏如果缺少了与人互动的那一环,就会缺少很多乐趣。如果不是每天抽卡之后有晒图有对比,如果不是有各种式神阵容的搭配讨论,如果不是有很多的新鲜CP 段子的粮,只是打打打刷刷刷,这游戏会很乏味。
游戏那种越积越难的升级系统和抽卡机制就是为了让人沉迷,让人把更多的时间和钱耗费在它上面,可是实际上,看透了这点的话,也没必要这么拼。比如日常,我觉得可以放弃一切其他悬赏,就玩那个和姬友合作的就好。与其肝狗粮不如丢结界养。除了日常三次副本我就懒得带狗粮了。

这些是在等她的一天里想到的事情。忽然就觉得想从沉迷游戏的状态脱离出来也不是那么难。如果问我什么时候真正删游戏,大概是……抽到茨木之后吧……

评论(1)
热度(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