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临摹《间之楔》Iason和Riki……
这对是我萌过二次元里颜值最高的CP!所以两个一起临摹~额,Iason被我画崩了……
水彩纸它……脱胶了,颜色一上去就吸收了,好悲惨。但是花了两天勾线就这么放弃太可惜……
颜料是十四行诗(淘宝上被商家贴上白夜学生级的标签),我发现真的挺好用的。色彩好浓郁,适合这个写实风啊!
农耕笔庄的四号工笔用来画发丝和细节非常好!
另外毕竟是坐着在本子上画,不是竖着板子,所以画的时候有透视的那个变形……哎……
男神Iason被我画的惨不忍睹,哎,比上一张的还不如……

评论
热度(10)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