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久闻大名的《大时代》……

以前从未见过郑少秋演反派,印象里他总是一副玉树临风的泡妞达人样儿,从楚留香到乾隆都一个样╮(╯_╰)╭

也不熟悉刘松仁……不过挺喜欢他演的陈近南~

而且根本就不知道《大话西游》里面的蜘蛛精年轻时候是个怎样的美法。

而且港剧也是好多年冇看啦……



然而今天因为听了B站的一场怀旧电视剧音乐会,脑子一抽就好奇,跑去看了A站的大时代。

一集就马上入魔了。这开场,这音乐,这剧情,简直是太抓人!这片子有毒啊啊啊!!!

以前真不知道郑少秋演技这么好的/(ㄒoㄒ)/~~

我真的是今天才知道郑少秋演技这么这么屌啊!

这厮演的丁蟹简直魔性!自私自利,自说自话,自以为是,大男子主义,跟他完全讲不通道理,他还一直以为自己很讲道理。此人简直是极所有奇葩为一身的奇男子!我看他开口讲三句话就给他跪了……第一集他跟刘松仁吵架那段简直不要太经典!看的时候我就想这人到底是神经病呢还是精神病呢是癔症呢还是精神分裂症。

就是这么魔性→_→





然后刘松仁——简直不要太帅气!总舵主年轻时候好苏啊~虽然是单眼皮小眼睛但是浑身上下都闪闪发光的英雄气质!好苏啊!现在的霸道总裁——简直弱鸡!跟陈总舵主比弱爆了好么?有钱能砸钱有什么了不起,有钱砸钱撑死也是一暴发户,有毛线气质?有钱人如果跟丁蟹一样性格有钱也木有用啊!

但是!

刘松仁的总裁有气质有情怀有精神啊~爱国敬业爱岗爱人民……艾玛说着说着就跑偏了,总之,三观正的男人真的好让人敬佩且心生向往啊……

那时候的编剧真行!写的男神真的很神!






至于蓝洁瑛……很漂亮,真的很漂亮……看了好多年的锥子脸假睫毛美瞳大彩妆的我看到蓝洁瑛……深深为自己过去几年的审美感到羞愧。



当然最给人惊喜的还是螃蟹……

编剧真是太牛逼……这么厉害的角色这么犀利简短的台词他们怎么写得出来?还写得合情合理。把一个自我中心,愤世嫉俗,妄想症、癔症、蛮不讲理自以为是的奇葩极品写得这么入木三分的?



当然,秋官的演技也真是碉堡了,他这台词这动作这表情我觉得比蓝洁瑛的脸还要好看XDD~短短一集就叫人又恨又怕编剧也是不容易。


话说这剧戾气好重啊……上来就高能,不过也看得出来编剧和演员们都超有激情啊,台词和表演都特拼,挺好的,嗯,挺好看的。

评论(3)
热度(5)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