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在微博上看到的赵云剪辑,UP主是:阿昭昭KAYE

原帖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604099/

看了这个视频之后,真的有看电视的冲动。

然而我基友听说了,就跟我讲——这个电视我看过,你别想太多——丫的就是一个起点小说流的雷剧,赶严宽的隋唐演义完全赶不上!

我:(⊙o⊙)……哦,好吧,我不看了。


话虽如此,但是林狗的美颜和气质都是我的菜啊……我这苦逼的,我都禁欲禁荤多少年了,难得看到一个让我眼前一亮想要舔屏的帅哥儿我容易吗我?(话说林狗真的是他的自称啊,不要误会我没骂人这真的是他自己告诉粉丝他爱叫林狗的)

虽然林二狗他面瘫,但是这颜啊、造型啊简直和我玩过的《真三国无双》里面的赵云像极啦!╮(╯_╰)╭虽然他太面瘫了点,太呆萌了点,气质离赵子龙差了十万八千里,演常胜将军赵子龙是差了点,但是演云妹还是很符合想象力的……毕竟脸不差(其实我想说的是他的脸很好呀>O<!)。

以前真想过游戏里面的赵云走出来是个啥样子的,今天看看林更新感觉也差不多就那样吧。


在B站看到有三千白狐大大做的赵云和罗成的拉郎……

哎,一言难尽。


事实上呢——其实我以前经常把塘主的罗成YY成马超的……嗯,然后,我其实是赵云X马超的死忠党。

嗯……大概七八年前被某个大大的同人文带入赵马坑,然后我……我就没出来过!她到今年都没有把坑填上啊OMG!

此人我必须挂一挂——晋江马甲为卷风沙的作者大大,她写的那个赵马真的是精致典雅,古色古香,风情浪漫,看得我当年爱不释卷,抱着手机天天在被窝里萌得打滚……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七八年过去她也没填坑。→_→

必须说卷风沙女神的文笔极为……魔性,我太喜欢她笔下的那个三国世界了!这里强推她的《思旧赋》《燕歌行》《此去经年》等等一系列赵马文,非常洗脑!温柔攻傲娇受的经典!>O<我爱死她了!


以前总觉得塘主的罗成就是现成的马超了吧……别的不说,塘主什么都不好,唯独在演罗成的时候是画风正常且极好的,那种贵族公子的矜贵傲娇,冷酷狠辣,还有一点→_→兄控情节,真的是萌萌哒!完全代入马超也不违和——就差一个三次元的赵云能跟他凑一对了。

然后——今天——额,二狗的赵云就跳出来啦……


Wodema……这颜值不要太速配!


看到他俩的拉郎我还呆愣了几个小时没反应过来,现在才想起来这俩人我其实早就YY了好多年……


我现在还在纠结要不要去看那个什么鬼雷剧……哎……心里好纠结啊好纠结,如果这剧有塘主的隋唐演义的一半水准我也能看下去啊!塘主虽然雷点多名声差哪里都不好,但是唯有他的演技-他的罗成我是看得下去的。二狗虽然人好颜好气质好RP好哪里都好,但唯有二狗的电视剧我是看不下去的……

真是纠结。╮(╯_╰)╭

评论(2)
热度(2)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