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我就这点出息

武汉天气大降温的今天,梦到李佩斯了。
梦里我可能是无意间走过一个类似漫展的地方,一抬头看见某明星坐那儿给粉丝签名呢。我仔细辨认了三分钟,最后才从那个土鳖的发型和衣服之后把大佩佩那憨厚的笑脸和标志性粗眉给艰难地认了出来。
于是我非常兴奋地挤上去排队。
好在这队伍里也没什么人,几秒钟不到就排到我了,我后面就俩闲着没事的男生,估计也不着急。
然后我看到笑容可掬的大佩佩,我就冲上去,掏出自己的小本本,第一句话就是扑上去大声说:“佩佩,你有没有听说过安利?!”
……
不,不是这句~~(╯﹏╰)b
我想想……我当时是直接打开了我书包里随身携带的、最最钟爱的书籍,超级激动地打开封面给大佩佩看:“佩佩,你有没有看过这本……”
这……这什么来着?

关键时刻——我的近视眼、老花眼、失语症、失读症、失忆症同时发作!我焦急万分地想要给李佩斯卖安利,但是我居然对着那本书就是认不清书名叫什么!而且我连作者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大佩佩笑而不语地看着我,目光亲切和蔼。

我被他这么一看,更捉急了,拿着书给他一个字一个字地艰辛地念……但是标题上面的那短短几个四号黑体字,偏偏就像是跟我开玩笑一样变着形状扭来扭去到处乱跳,我怎么捉也捉不住它们!
李佩斯先生沉静地盯着白纸上扭来扭去的字看了一会儿,然后帮我念:“唐……吉……诃德?”

我大惊:“是……是很接近了!我想起来了!这本书和堂吉诃德有点关联!都是……都是西班牙语的!等等我不认得西班牙语但是大佩佩居然认识中文还帮我念了虽然你都念错了……”
大佩佩又很耐心地帮我看了一会儿:“你是不是说的是《佣兵传奇》?Alatriste?”
我几乎快哭了:“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不过这个答案很接近!真的很接近!我感觉快要想起来这书名怎么念了!”

“那这个作者的名字你认得吗?”大佩佩把书端起来,把作者那长长一串的名字指给我看……
我那六百度的近视眼只能勉强认出一个“堂……拉莫……”
我感觉排我后面那俩男的要把我当蛇精病了……

“堂什么?”大佩佩问我。
真真是虐cry啊虐cry。
好难得一次给男神卖安利的机会,我特么的居然突然就不识字了!我连自己要推的书也不记得了!

然后我一着急一瞪眼,突然就从梦里惊醒!
“是《佩德罗.巴拉莫》!作者是胡安.鲁尔福!拉美魔幻小说鼻祖来着~当然这书在欧美那边有可能属于经典丛书相当于咱们国家的聊斋志异西游记什么的男神你要是早就看过了就别理会我了。”

我就这样一边喊着梦话一边从梦中醒来。

/(ㄒoㄒ)/~~ 我就这点出息……都做梦了还在拼了命地想和男神开书友会……

(还好梦见的是李佩斯,要说梦见的是V叔或者雨果维文或者抖森卷福这样的学霸,我估计我第一回合就羞愧而死钻到地下去、然后直接GameOver,也不会有什么然后了……)

评论(13)
热度(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