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都在刷猴子啊……=v=

因为没能看点映,所以这几天就跑去B站看西游记了……

→_→别问我为啥去看《大闹天宫》和央视动画版的《西游记》,B站只有这个还存活!前两年其实还有电视剧版本的西游记、以及鬼畜版本的西游记后传呢!后来都挂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几天都没能看大圣归来的缘故,莫名觉得最近看央视动画版的《西游记》的人好多啊……

而且掉节操的弹幕也多了好多啊……

以前怎么没发现如此纯洁的动画里居然又如此邪恶的众多观众啊……

弹幕真心不忍直视,疯狂舔猴哥生猴子的程度不亚于任何圈子的任何迷妹的粉红苏心粉!

这种热辣奔放的花痴精神令我肃然起敬!




——→_→因为我尽管也花痴我男神,但……那是……我对原著以及六小龄童版本的猴子很花痴,而且花痴也只停留在崇拜、好帅、好帅好帅好帅~这个阶段就没别的想法了……更何况对二次元的猴子我实在是……撸不起来啊……

看到迷妹们对着这么萌的猴子都撸疯了我还是很佩服的……这就是爱啊/(ㄒoㄒ)/~~它说也说不清楚~

我们猴哥的迷妹花痴猴哥的时候,那种疯狂的爱和世界所有的迷妹都是一样粉红粉红滴!


说起来99动画版的孙悟空的配音实在是太温柔了点,和我自己想象的出入其实是很大的……我最先是看的六小龄童版,然后是看原著。印象里的猴哥是个非常聪慧狡黠而且性情很“糙”的男神,原著比电视更细腻深邃一些,更苦逼愤青一些,更机智豪气一些,其实也没差多少啦~但99版的配音……差太多了,真的差太多了点。总觉得猴子要有“猴气”,就算没有猴气,也要有那股热血硬气,急躁、冲动的激情——99动画版的孙悟空实在是很OOC的一个悟空,太乖太软萌(前7集张涵予版本的除外)。但是相比其他改得面目全非的孙悟空,99版却又是最合格的一个了。

如今被各种雷剧同人轮番轰炸之后,再来看99版,再才发现99版也是精良之作,虽然人设软了点,但是剧情画风音乐配音也都是满满的诚意和情怀啦~另外配音也听着萌起来啦!


话说那个弹幕啊……一到三打白骨精就贼多!一个二个看到虐猴子就都炸起来了是不是?!

呵呵呵,什么虐恋什么言情同人啊,其实还不如刷一发三打白骨精来得爽是吧?你看言情小说,各有各的虐点,你被戳到别人未必被戳到。但是看《三打白骨精》,看到孙悟空被赶走还要恳切地化出四个分身对唐僧一拜——无论哪个版本观众都眼泪哗哗的——


顺说现在看这动画,发现配音真的好强,虽然只是给儿童配的剧情,但是声音的感情好赞!不信来看三打白骨精,声音里面的委屈、愤怒、挣扎都配得相当好!配音超级带感超级入戏的!观众也跟着很入戏……(*^__^*) ~







顺说刚刚百度动画版唐僧的配音,顿时吓跪了,居然是乔榛的声音!我愣是没有听出来嗷!如来佛是童自荣老师我倒是知道,这片子我跑去回顾也是为了前七集的张涵予男神的说……

真不敢相信一晚上我就刷了十集的动画片……说出去我自己都不相信~(@^_^@)~

评论(1)
热度(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