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水彩临摹:《我的三体——章北海传》——章北海与丁仪。

没看《我的三体——章北海传》之前——方块人哦~大概就是乐高风格?应该……是来卖萌的吧?

看了《我的三体——章北海传》之后——方块人才是最帅的!方头方脸三头身也是男神呀!章北海要不是方块脸我坚决不认好吗?!

北海的声音太好听太温柔了……(╥﹏╥)一边感动到擦眼泪一边如是说。

北海开枪的样子真的帅炸了我的天——我就看看谁还没有看过章北海的!男的都觉得方块章帅死了,你说他不帅一定是因为你没看剧!

没有看过三体的剧或者动画的完全可以去看章北海传!真的不妨碍!我就是只看过文曰小强的解说版三体,知道内容概要,但是我对于具体故事情节和人物是完全不知情的。可我一样看北海传看得非常感动!非常震撼!真的,看完你就——就觉得手头其他一切剧啊番啊短视频啊都不那么重要了!都完全不香了!北海传是真的好看呐!( TДT)!

里面的人物都很喜欢,配音都好赞!丁仪的配音就是moss 的配音,哈哈哈不过这里真的听不出来呢。

褚岩的人设第一眼看挺戳我的,银发眼镜斯文腹黑的人设很吸引人,因为我就是从7集开始看的嘛,所以一开始对褚岩的初始好感度很高,但是看完全集感觉我最喜欢的还是章北海男神~对,小方块人也能是男神啊!他必须是!(。’▽’。)♡


另外建议严查艺版三体,2亿的钱做出这质量的玩意说你没有洗钱贪污我都不信。你这动画如果投资两千万做出来这个水平我勉强认,快2亿出来就这个效果?第二季别拍了,先查一查他们公司的账吧!最好是查出什么问题到时候他们导演进去或者制作人进去那么艺三第二部就没得拍啦,大家皆大欢喜!

评论
热度(2)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