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假面骑士空我剧情截图临摹。

300块的温牛被我用出来50块樱花的效果……甚至还不如白夜。哎,本来是特别重视这幅画我才舍得用我最好的颜料,结果没想到老版温莎的蓝绿色那么难取!搁那儿跟磨墨似的拿毛笔在它上面搓,搓了几十圈颜色都下不来,不知道的怕不是以为我在水彩颜料上面钻木取火。

用惯了块大好使的白夜再用温莎真的用不惯……感觉它混色真的优秀,怎么混色都没有颗粒也不脏,不过就是需要多次叠加吧。

感觉起型歪了……画草稿的时候完全没想到把本子摊平在桌子上画透视扭曲这么严重。


评论
热度(9)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