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双十一手剁干净了!新买的笔意轩的笔也到了,好用到飞起!

这次就涂了一张程英……额,张可颐版的程英……(忽略我那搓搓的画功)

工具:

笔意轩家的念奴娇(用来铺大色刷背景——手感跟秋宏斋家的石鼓差不多!很软、很弹!不过我画32开的小画的时候感觉除了铺色用不大上~毕竟这个实在是太大了点儿)

笔意轩家的木兰花令(只要十块钱!只要十块钱!颜值超级高不说~而且它手感偏硬一点点,用来画头发丝、勾线的时候超级好控制!)

笔意轩家的乌骓(店家白送我的,还给我免邮~关键是——这支笔也是偏硬一点的勾线笔,用来画眼线眼睫毛什么的比木兰花令还要好一些)

笔意轩家的妙逸(这是他家的网红笔,招牌笔,其功效相当于秋宏斋家的秀意。笔意轩家妙逸这支笔手感顺滑、弹性适中,聚锋良好~可铺色可勾线画细节~我买的是新版16元,旧版只要12元,其实新版也就是外壳长得比旧版漂亮些而已,其实材料还是一样的)


总的来说笔意轩家的笔手感给我感觉和秋宏斋家的差不多,价格还便宜一半!!!就是有点掉毛(这点比秋家差一点),但是比秋家的强的一点在于,笔意轩的笔尤其是细节笔手感略硬,弹力更强,聚锋超级棒!我用秋宏斋啊、农耕笔庄什么的画头发丝都是画不出锋芒的!因为笔太软了我画不出来……也许是我技术不够→_→


另外这次画画用的是白夜十四行诗。纸是宝虹300g。

特么的我用了大半个月的马利和1557,一下子换回白夜小天使简直感动哭好么?!马利一旦干了粘在调色盘上,再次使用要拿水搓半天才能把它化开继续用——我很心疼我那(掉毛的)水彩笔啊!但是!白夜小天使隔天也不会完全干,即使干了也只要沾一点水就马上就会融化!而且这个背景的青蓝青紫我觉得超级喜欢啊~

评论(4)
热度(6)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