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作者你要不是画本子出身的我就去吃键盘!

这尼玛搞基也搞得太明显了吧?

那美国军医出场的时候我就觉得太中二了些,但是和黑杰克站在一起的时候……各种莫名其妙的既视感。比如图中的这样那样以及那样……各处几乎都在用印刷黑体在给你指箭头“此处应该有本”“此处可以且必须YOOO~”

到最后……

——尼玛!这位出场就各种狂拽酷帅叼的医生居然真的是切木sensei啊!

(╥╯﹏╰╥)ง

我狗眼已瞎。如此阳光强势一脸正气的男子,跟后来那个瘦如骷髅,眼神阴沉,颓废的死亡哥特歌手范儿的切木哪里像啦?

不过切木他长得蛮帅就是啦——啧啧,那身材,那气质,那小鲜肉,一看就知道是预备着出本的。


短发切木确实蛮帅,大叔啊……想当年你那副病娇高冷阴沉的尊容……实在想不到你年轻时候这么健康正常。黑杰克都没你这么正好么?


这画风给我感觉完全颠倒了,明明漫画里黑杰克才是正气凛然的那个,切木那是剑走偏锋的邪派角色才对。


我还是比较怀念我男神给切木他爹治病的那一次,好容易争分夺秒地把他爹治好了,切木那个中二啊,先下手为强就把自己老爹毒死了。事后男神一脸震惊地问他:“我救治不会出错啊!病人怎么会出问题呢?”切木面如死灰地告诉他:“是我……我以为我爹没救了,就直接把他安乐死了……”


然后我男神抽切木抽得那叫一个痛快淋漓,解恨解气啊:“你把人命当什么了?!”

——对,我就爱看这个。( • ̀ω•́  )我家医生狠狠打切木脸的时候。爽极了。


评论(5)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