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楚白】一只价值连城的大狸猫(三十九)

好久不见~!博主我成功戒了游戏~一周都没有碰阴阳师感觉现在脑子清醒了好多!感觉又回来啦!
写侦探向剧情的时候我全程脑补邵氏老电影腔,简直是魔性。

目录在此:

 【  一、二】【  三、四】【  】【  】【  】【  八、九】【  十、十一】【  十二、十三】 【   十四、十五】   【      ...

破碎的拥抱——《神探夏洛克》S4 夏洛克X华生

不好意思我今天终于想起来补这部剧。

现在才看到第二集。

在经历第一集编剧的神游天外各种抄狗血晋江的段子之后……第二集剧情里主角和编剧们的智商终于回归!开始认认真真跑主线剧情了!

第二集看完,本集应该是原作《临终的侦探》的改编集,抛开那么一些编剧私设的言情片常见虐心虐身的套路之外,剧情还挺精彩——改得比原作起伏跌宕多了。

虽然我已经在古龙小说里看了千万遍这种“昔日天才英雄侦探,今日落魄疯癫吸毒酗酒”“热血基友半夜激情闯入病房,暴打连环杀人犯拯救好友”,然后两位曾经身心重创的基友携手走向温暖美好的明天的老套设定……不过看看也不错——这编剧绝壁是看过古龙的小李飞刀原著才写得出这样的剧本!华生救卷福的段落和李寻欢救阿飞的段落简直一模一样的!虽然看着这故事确实挺有看点,演员演技也牵动人心,不过……
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地破案不成吗?!好基友之间能不能别狗血、不误会、不虐恋、不疯癫、不互殴什么的——这玩意我已经在古龙那里看了十万遍!原作里他俩就是两个非常健康幸福的快乐单身汉啊~两人就算分开也各自过得非常小确幸啊!两人就算重逢也非常欢喜一切尽在不言中啊~怎么改编得剧情就这么爆炸这么狗血这么邵氏怀旧武侠片范儿?
不过凭良心讲,第二集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除了那个值得吐槽的鱼眼镜头频繁使用看得我脑袋大,别的都挺好的。剧情特别紧张,推理一环扣一环,悬念层出不穷,高潮迭起。另外这剪辑实在是太诺兰了,太诺兰了——华生妻子的闪回和诺兰《盗梦空间》的穿插简直一毛一样!这个真需要克制一点……讲真诺导和他弟弟几乎是带坏了整个欧美圈的风气,从台词到剪辑,不知道祸害了多少编剧导演和观众。几乎是从致命魔术开始,装逼式朗诵台词,一头雾水连自己都圆不上的设定和谜团,时空错乱的剪辑方式,黑黢黢暗得看不到人脸的镜头——从汉尼拔到铁杉树丛到福尔摩斯甚至正联大电影……最后祸害的还是观众。(诺导的那个剪辑和台词不要随便乱学啊!那个真不是轻易能够学来的喂!)
最后那个花生和卷福嘛……兜兜转转这么一大圈,都把自己整颓了,整病了,整残了。

一个是痛失所爱精神分裂,一个是为了救你我自残致疯假性精神分裂……

所以我在观影过程中无数次地想——你们俩都这样了,今生如果不能相依相守,那老来干脆一起携手进精神病院也挺不错吧?没准你俩还能被分到同一个病房住隔壁呢?

当然我们的主角英雄是肯定不会进精神病院的!最后他们还是凭借自己的机智和对友谊的信任一起共度难关(以及中年危机)了……

所以最后丧偶的、心灵破碎、还沉浸在丧妻之痛并且时常望见爱妻幻影的华生,又来到了贝克街。在贝克街,刚刚从濒死经历恢复过来的侦探这会儿还是胡子拉碴的潦倒模样,但是精神状态已经正常了——没有疯癫、没有嗑药、没有歇斯底里!看见花生还能非常绅士礼貌地像个老朋友一样打招呼!

最后两人终于舒了口气——“和好吧。”嗯,和好吧。
最后,花生依然那么生涩地说“生日快乐”,卷福笨笨地抱了一下花生。这感觉和他们初到贝克街时候挺像,介于亲疏之间的关切……昨日的拿捏得恰到好处的距离不再有,两人也不复昨日那样冲动顽强不知体贴的少年意气,而是多了一份沧桑和感情的厚重。
突然想起一部经典影片的片名——《破碎的拥抱》


哎,我说你们本来不就是该这样的吗?就算中间没有那么多的生离死别虐恋狗血,你们早晚不都要走向原著向的小确幸的好基友生活么?何苦这么折腾呢?原著里面又不是没抱着表白过!

啊……当然原作《临终的侦探》里面,福尔摩斯装死把华生吓得心都碎了,事后倒是半点没有愧疚。电视比原作多赚了一个拥抱~

——还是经过磕磕绊绊各种苦情折磨之后才赚到这么破碎的拥抱。我前不久看见《小谢尔顿》第二季里面,谢尔顿妹妹抱着谢尔顿安慰他的场面都比福华这里来得要令人安心得多。看着还真是心疼啊,两个成年人的外壳下却藏着这么冲动、感情用事、无所适从的年轻稚嫩的灵魂。

接着准备看第三集了~顺说福尔摩斯家的妹妹真漂亮。

临摹,温泽水彩
纸:还没脱胶的1557
颜料:最便宜的马利
几个月没画画,重新拾起画笔的时候,效果比我自己所想的要好一点。
温泽的水彩教程教的其实蛮细致,但是有时候觉得就算跟着画了,也不太懂到底从中学了什么……大概也就是画出来的效果好看吧

【底特律警探组】【康汉】汉克.安德森的烦恼

汉克.安德森的烦恼


(今天是比较沙雕的速写,人物被我写得歪七扭八了,不过本来就是欢乐向嘛~!) 


底特律警局:

兹有RK800 313248 317-51型号的仿生人,精通各种谈判技巧和侦探知识,善于临场应变,并具有极其丰富的解救人质和侦察经验,此仿生人于本月初与底特律警局XX分局汉克.安德森副队长多次出勤且成绩不俗。近日,仿生人权限放开之后,该名仿生人主动请求加入警队,并且安德森副队长愿意作为此仿生人的担保人。故特此申请将51号仿生人收编作为安德森副队长的长期助手。


底特律XX分局

2038年X月X日



汉克有...

【楚白】【花一】还有梦来时(二十)

脑子很乱……写了两周才把这章补完。(已然不知道自己在乱写什么东西的我……o(╥﹏╥)o)


二十


蝙蝠岛上有什么奇异之处?

没有,若说这岛上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就是这岛上什么也没有。

乱石成堆,不见鸟兽,杂草丛生如交剑,冷风凛冽如刀割。

“又死了两个人。”花满楼静静说道。

白猎被人用“摘心手”穿胸而死,而他们船上唯一会“摘心手”的枯梅大师却早在他们的船泊岸之前被人偷袭而死。

其余的人在他们的大船触礁之后都不知所踪,可能被蝙蝠岛的仆从带走了,也可能趁乱逃了。原随云不见了,华真真也不见了。

楚留香深深呼吸着这潮湿的海风:“我真的感觉很不好……天快黑了,这...

【底特律:变人】【警探组/康汉】RK800申请检修

RK800申请检修

(记个脑洞)


To 赛博来福:

“本人RK800 313 248 317-51,原谈判型警用仿生人,本月初被派遣至底特律警局安德森副队长身边协助其侦查工作,现申请检修。

具体原因如下:

我在与汉克.安德森队长合作的过程中,不止一次发现程序判定与现实情况不符的现象。比如这个——请看截图,我初见安德森队长不久,他与我关系也不怎么亲近,但是,程序判定他对我的好感度却是“热情”?!

然而他本人却在骂骂咧咧地给我翻白眼,与此同时我的程序显示他对我的好感度是“热情”……

因为本人与汉克.安德森副队长的未来合作是长久的、也是事关重大的,如果我们在协作过...

【楚白】一只价值连城的大狸猫(三十八)

我也不知道这剧情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能跑完……我为什么要学人家写什么鬼的侦探小说啊……为什么古龙大师写案情三两章就能交待清楚,我写几万字还没开个头呢?

目录在此:

 【 一、二】【 三、四】【 】【 】【 】【 八、九】【 十、十一】【 十二、十三】 【  十四、十五】   【     十六】【     十七】 【  十八】 【  十九】 【   二十】 ...

国庆过后我就删阴阳师!我说到做到!

沉迷游戏两个多月,每天被占用时间绝逼超过3小时!周六周末肝一整天!一个多月我没看书没画画没填坑,都是阴阳师害我!≥﹏≤
最可气的是——我特么都付出这么多了,我除了大舅,连一个SSR 都没抽到过……
去他的阴阳师。〒_〒
国庆过后删游戏,不删我就是小狗!

提到配音的话,今天在b站看了12国语言配音的《底特律:变人》,感觉吧~俄文版,意大利语版配音的康纳酱声音最苏最好听,德语版的康纳最可爱和原版本最为接近,埃及和西班牙语版本的也挺萌的。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竟然是……日语版。

以下为具体案例:

《康纳用12国语言问汉克昨晚为什么射杀自己》

《康纳用12国语言与相扑对话》


另,这个游戏没有中文配音的版本,但是配音爱好者们自己配了一个~

也很优秀:

《这段是中文版康纳酱和汉克一起追捕仿生人,在屋顶抉择救汉克还是继续追捕的经典片段》

日语版的康纳酱不是配的不好,而是……声优感觉特别不对劲,所有版本的康纳,无论俄语还是西语,都挺侧重在声音方面体现他的年轻——声音要有一种青年人的感觉,另外声音最好还要体现仿生人的毫无杂质的纯粹,不通世事的,冷淡而单纯的气质。别的版本都挺好的,但日文版的……这个声音太浑厚了啊!攻气爆表有没有?!虽然我磕CP康汉我举双手赞成康纳是攻但是这个!配音!至少也要找和原版声线感觉接近的不要出错啦……
照理说日本这种二次元产出大国声优总体水平世界第一的怎么可能出现这种原则性错误呢?而且还是这么热门的游戏?!演员把控筛选这么不严格的吗?
我感觉康纳的声优应该选小野坂昌也叔那样的啊!参考一下小野坂昌也叔配的《真三国无双》的赵云啊!就是那种英俊少年英姿焕发的帅气感!那种完美无缺得几乎不近人情感觉!说实话康纳的人设我感觉挺像真三的赵云的,人设都是很英俊完美的帅哥,(完美得不能容错)都那么战斗力爆表,都武艺高强,而且都有着纯粹真诚的赤子之心。其实我觉得日文配音完全可以请小野坂昌也的啊!叔的声音很年轻啊hold住年轻的康纳酱完全没问题!稍微难一点可能就是黑化版的康纳了,但是以叔的演技来说也不是问题啊!

(参考b站视频“康纳用十二种语言……”搜索关键字会有一堆视频蹦出来)

石川界人小哥!上次我看见小哥还是在《俺是魔法少女》里面配女主角男,上上次看到小哥还是《阴阳师》里面配首无(我家亲儿子) 我都没有注意到小哥你从4S就开始配尼禄啦!
(/ω\)话说这个配音还挺合适~有种自家儿子终于出息了的错觉……(好歹鬼泣也是经典动作游戏中的大IP ,能够配主角我真觉得超厉害的!)
而且莫里森是我家大冢叔配的我的天!≥﹏≤喜欢叔就是因为他配的本命男神黑杰克医生啊~居然看到他在我热爱的游戏里面客串!(●´з`)♡缘分!必须是缘分!(其实更想听大冢叔配斯巴达……)

之前看底特律,超喜欢康纳,不知为何就选了康汉的CP 到处吸……

๏_๏

好吧,其实我也知道这样不对,这样不好……这特么的是冷CP还特么是年下而且受的年龄实在是……(。ŏ_ŏ)

可是我这是惯性啊!我首页前不久全天都是刷虫铁的!b站直播的底特律弹幕一大堆带节奏康汉的!我不知不觉就被带进去了我能怎么办?!

还有!我初始萌的大叔受CP就是鬼泣的但丁!All但丁!没错就是4代骚断腿的那个银发蓝眼满脸胡渣,身材身手看了就叫人想犯罪的帅蜀黍!

——所以但丁之后,选CP 我一般都习惯性选叔受。从但丁到尹千觞到藏镜人到钢铁侠到宅总到……汉克……

其实汉克康纳就算不上床都行,只要他俩在一起,怎样都行,我无所谓的,我真的无所谓的。我看他俩日常我都能乐得呵呵傻笑的。我看到完美结局他俩雪地重逢我欢喜得谢天谢地了我别无所求了我……

虽然吸康汉,我其实也还是有点雷那个同人的某些重口设定的……

不过雷着雷着也就习惯了么……

然后我陡然看到鬼泣5的宣传片,突然觉得大胡子的银发但丁爷爷也挺性感的么!真的,你们想想,丁叔老得胡子都花白了,身材还保持得这么赞!(对比一下隔壁家大肚腩的汉克)丁叔还保持着小伙子一般狂野的活力和爆表的战斗力!(想想隔壁家酗酒抑郁又傲娇的汉克(。ŏ_ŏ))所以说——七老八十但是身手矫健身材性感的但丁这么一对比,简直就像是牛排一样美味了不是?!(我他妈在说什么呀?)

总之我这人的口味已经向诡异的地方发展了……七老八十的丁叔还是帅的,脾气也和年轻时候一样~挺好的呀……

【楚白】一只价值连城的大狸猫(三十七)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本来这一章很长的……但是节日期间我又到处瞎忙,导致只能填上半章……

我向各位看官保证,很快就会补上下半章!

上半章主要铺垫情节,老白戏份不多……抱歉啦。

目录在此:

 【  一、二】【  三、四】【  】【  】【  】【  八、九】【  十、十一】【  十二、十三】 【   十四、十五】   【      十六】【   ...

这几天被全网的竹鼠和华农兄弟洗脑播放循环,一口气看完华农兄弟家的四五十个视频。越看越觉得……(¬_¬)老白好像竹鼠哦~
如果说白玉堂是娇贵小巧的锦毛鼠的话,白展堂那就是白色的竹鼠了吧?(妈呀这个形象忒适合他了!)爱吃,爱睡,因为颜值高有免死金牌,所以就恃宠如娇,更加的好吃懒做更加的堕落~v_v

假如香帅是个竹鼠饲养员的话……今天“这个竹鼠头秃了,还有洁癖,还喜欢咬人,正好他打架内伤了,不如做成叫花鼠吧。”
明天“这个竹鼠眼睛瞎了,还有忧郁症,卖不出去,又没有治疗价值,还是做成烤竹鼠吧”。
“那个竹鼠很自恋,还嫉妒心强,不许别的竹鼠比它美,把她做成红烧竹鼠吧。”

然后摸到老白……
“这只竹鼠好像中暑了……而且很漂亮……”
老白:惊恐万状“莫挨老子!我没打架!我没忧郁症!我没内伤!我也没中暑——我只是睡相不好看!”
香帅:“哦,这只白的呢~很漂亮,毛色很稀罕,所以我是自己留着做宠物用的……”肥肥的胖墩墩一只抱在手里好重哦,毛茸茸的冬天可以暖手晚上可以暖床,差不多快3斤吧~别的一只一天吃一毛五,他要吃五毛钱的……

【楚白/花一】还有梦来时(十九)

本篇主要是花一的剧情……其实没写完……内容太长了我觉得读者看着也容易疲劳,就先把前半部分放上来吧。


十九


“楼儿,你是不是认识了什么新朋友?”他的一位兄长曾经这样问他,“我前些时看到你与一位年轻公子夜间同行……”

花满楼微微一愣:“兄长,我认得的年轻公子那么多,不知你说的是哪一位?”

“上个月——具体哪一天我也记不太清了,应该是上弦月的一天夜里,我在酒楼上看见你和那位朋友漫步街头。”

“我一个月里有半个月都在和朋友走动呢~何况对我来说,白天走还是夜里走也没什么分别啊。”

“唔……那位公子……我那晚隔着老远看,就觉得那位公子举止极是雍容优雅,与别个不同。”

“哥...

【楚白】一只价值连城的大狸猫(三十六)

香帅这武力值有点掉线啊……不过也不怪他,古龙小说男主一般都这样,恋爱都降武力值的。最后总会升回去。其实他智商还在线,已经算很牛逼了。

香帅其实也不傻……什么妖艳贱货蛇蝎美人他心知肚明的。但是按照古龙男主第一定律,哪怕明知道对方多么阴损,本着能有多善良就多善良,能不伤人尽量不要伤人的原则,哪怕看着对方在自己面前作,自己也要装糊涂而已。(参见《风云第一刀》之李寻欢对龙啸云,《楚留香传奇》楚留香对勾子长及柳无眉夫妻。)


目录在此:

一、二】【三、四】【】【】【】【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 十四、十五】   【 ...

【楚白】一只价值连城的大狸猫(三十五)

沉迷游戏的博主我回来了……咳,正在努力戒断游戏中。

本章因为是回归章节,博主我其实已经有点手生了,大半个月没写字感觉自己连话都说得不利索了……各位看官见谅哈~

这一章其实还是咱们闷骚香帅的十足内心戏——醋意满满,但却要强撑风度。(香帅:“我好歹也是全民情敌!开玩笑——我怎么会吃醋呢?哈哈哈哈~”)

目录在此: 

一、二】【三、四】【】【】【】【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 十四、十五】   【    十六】【    十七】 ...

临摹 banyan 君的作品。
工具依然是平民级的马利小天使和1557。
实物远比我这个照片鲜艳啊……马利单独配1557的时候真的不显灰。只是我这个相机镜头太吃色,滤镜都挽救不了。
好久没玩水彩了啊……

七夕快乐,接好这堆经典MV

这么美好的节日我怎么能不好好庆祝呢?

所以今夜我循环播放了我的收藏夹,听了一整晚的情歌,看经典MV,浑身酸爽——这滋味,美极了!

欧美群像篇:《Just one last dance》

欧美群像篇:《Young and beautiful》

欧美群像篇: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欧美群像篇:《电灯胆》

福华特别篇:《电灯胆》

怀旧童年篇:柯哀特别场: 《钟无艳》

怀旧童年特别篇:哈利波特:哈赫《一身诗意千寻瀑》

怀旧童年特别篇:哈利波特:斯内普教授单人:《一身诗意千寻瀑》

怀旧童年特别篇:大时代:《容易受伤的女人》

怀旧童年...

今天是咱们的小香帅回忆录~

记忆里的香帅也是很皮呢!

博主我因为工作变动外加沉迷游戏,所以近段期间一直没更新

着实惭愧……应该反省……

游戏这玩意怕不是比烟瘾还难戒啊……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老烟枪戒不断了……

但是!我对同人的热爱是比游戏不相上下的!

【葬仪屋X黑杰克】死神与医生(九)

最近忙得昏头转向啊……手边的文其实都有在填……只不过优先完结的总是自己最有灵感的那一个嘛~

这一篇依然是我大本命和新晋男神葬仪屋的~233~

顺说我把杀生丸凑出来了!啊!今后只需要耐心等大舅就可以了~



这会儿还是中午,刺眼的阳光照得那剧院闪闪发亮。之所以说“闪闪发亮”——是因为这个剧院造的颇有特色,整个儿呈屋顶的尖角状,“屋面”全部贴着钢化玻璃。冷不丁从远处看过来,一般人怕还以为是一幢大房子给埋土里面了。

我们的医生这会儿正和死神不紧不慢地往剧院走——毕竟剧场开演要到夜间了,这会儿那位七色鹦哥应该还在彩排,或者他还不曾到场。

“友引警官跟我说了那些事以后,我...

一个硬汉派的御魂9

作为一个老年咸鱼,出坑半年,回来之后并没有得到YYS的善待……

我自我感觉已经是相当落魄潦倒了——半年没玩,要好式神没式神,要好御魂没御魂……什么滑头鬼、卖药郎、玉藻前我一概没有!什么胧车什么蜃气楼我都不知道是啥玩意,手头有的六星式神都是资历非常非常老的老将了——比如姑获鸟,妖刀和吸血姬……然而她们的暴伤就没有过30%的。

哎,非洲难民的眼泪啊……没法说了。


今天被逼无奈去打御魂9……


惊险,非常惊险。我带着一个临时组来的萌新(居然没有辉夜姬!可见真的是萌新了),自己手上捏着暴击爆伤都水得一比的妖刀姬和姑获鸟,她带着猜!拳!茨木……咱们就去闯魂9了……

然后这玩意打得无比的惊...

大舅你不爱我吗大舅?不然你怎么会不来看我呢?T_T

大舅我为你抽了整整88张符啊!

大舅你知不知道SSR我只要你一个,别的SSR 我都不想要啊!不信你看——我今天抽了整整88张,一个SSR都没有!我只想抽到你啊!然而……

88张啊!这都是我的肝啊……╯﹏╰

杀生丸的碎片我都有二十张了!我现在却连大舅的尾巴毛都没有摸到!(。ŏ_ŏ)

超想哭!

不就是武汉的太阳太毒辣把我给晒黑了么?难道我不是你外甥(女)么?

不能养大舅的阴阳师还有什么乐趣?!≥﹏≤

大舅我求你来看我嘛看我嘛看看我嘛!别人家的哦谬吉都有大舅,我怎能没有大舅呢?

这几天在肝游戏啊……因为……
犬夜叉和阴阳师联动了!7月11号犬夜叉和杀生丸会作为(绝版)新式神下卡池,我这几天都在辛辛苦苦攒蓝票准备抽我男神杀生丸啊!同志们,该博就得博一把啊,说不定哪天就能把男神养在自家院子里了呐~?

顺说……我才发现动漫版的杀犬兄弟情不差……岂止不差,简直比漫画版真的是美化太多了!各种原创剧场版什么天下霸道剑,什么犬族对猫妖,兄弟俩一起不管情愿不情愿反正是被导演编剧逼着哥俩并肩作战,动画版发糖真是发得不要不要的,我要是没看原作我几乎分不出来这是杀生丸还是狗狗版的一辉了……

咳!
最近在b站重温犬夜叉,截了几张兄弟俩互动的“有爱”图片~
其实一开始杀生丸对犬夜叉真的是挺高冷挺鬼畜的,每次见面都打的鲜血四溅血肉横飞的……爪子挠脸直接挖眼睛真的一点都不留情面啊~!不过,杀生丸挥舞小皮鞭抽打弟弟那是动画原创情节——原作杀生丸没这么女王范……(突然想起鬼泣里一刀插了弟弟的兄长维吉尔也是相当的心狠手辣……)

动漫版后期杀生丸对犬夜叉挺温柔的——见截图最后三张。兄弟俩被奈落暗算的时候,犬夜叉身上中了毒气刀片,手上的刀子又被奈落的意识控制,眼看着要跪,奈落还在一边怂恿杀生丸赶紧上去劈了犬夜叉,结果……杀生丸这时候做了一个特别引人误会的姿势——飘落到犬夜叉身边,伸手搂住犬夜叉——去他妈的,他没有!这只是导演拍摄角度刁钻引发的错觉——他只是飘到犬夜叉身边,挥手拔出了犬夜叉身上带毒的刀片……然后,来了一记温柔的小拳拳把犬夜叉给打醒了。
对,这是他哥俩互殴无数次中杀生丸下手最温柔的一次——要说杀生丸下手最狠的一次应该是他为了抢铁碎牙就对犬夜叉第一次使出风之伤的那次——伊真的是想下毒手把他给劈死的……没料到那次没把他弟弟砍死,反而让犬夜叉学会了风之伤把他给砍成了断臂……

总之这对兄弟从一开始的兵戎相见且充满血腥暴力镜头的互砍互抓到后来非常温柔的捶你小拳拳还跟你闹着玩儿似的陪练以及把后背交给对方并肩作战……这中间他俩到底经历了什么我是不知道的,因为我看的是漫画版,动画版太长了我都是跳着看的。只能说,动画版导演编剧真的功不可没……(¬_¬)

杀犬我其实也吃的……也不是太认真吃啦~因为间之楔之后,一直对这种冰山高冷(且有点鬼畜腹黑的)攻方有种莫名亲切的感觉~现在看杀生丸,发现他声音其实比自己记忆中更加阳刚厚重,自己记忆里或者说想象中的杀生丸声音应该冰冷空灵一些,更贴近小龙女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但好像——杀生丸并不是真的高冷到不染半点红尘,对犬夜叉和铃他还是在意的,而且是非常在意(虽然嘴上不说,行为也很疏远冷淡),以及甚至是犬夜叉的朋友戈薇琥珀珊瑚,他也比较通融(好像救了戈薇不止一次,天下霸道剑篇章里,戈薇还抱着杀生丸的貂毛让杀生丸载着飞了一程~(弟媳妇待遇挺不错啊~)珊瑚受了奈落挑拨要杀小铃,他也没说什么)。
所以说啊……男神做到杀生丸这份上,真的是相当难得了。白如原上雪,皎若云间月,能够在愈来愈暖愈来愈有人情味的人设下还能保持男神的冰山架子不崩——杀生丸男神作为偶像真的是很敬业了。(与之相反的案例就是黑执事——塞巴斯酱也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男神,第二部动画被编剧魔改之后,就成了为小少爷抓狂暴走的恶魔奶爸了)

【楚白】一只价值连城的大狸猫(三十四)

本章纯叙事啊~赶剧情呢,咱们的主角香帅就没时间吐槽卖萌作秀了。


目录在此: 

一、二】【三、四】【】【】【】【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 十四、十五】   【    十六】【    十七】 【 十八】 【 十九】 【  二十】 【 二十一】 【 二十二、二十三】    ...

楚留香不高兴系列:

今天的主角香帅其实已经很高兴了——只不过其他的某些香帅却不怎么高兴了。

以及——不断在触怒亲朋好友的边缘疯狂试探的小香帅……

今天又成功地作了好几波死……

能不能活到节目结束就看他运气了

关于拉黑问题

LOFTER手机端设置里面可以取消“双击喜欢”这个设定!
爪机经常误触的小伙伴们可以赶紧地把这尴尬功能关了。
以下是正文
……………………

我从来不加什么黑名单的,哪怕是喷子怼我一百句并且把我挂起来在各大论坛公开骂我都不会拉黑。你有你的言论自由嘛,而且有的时候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但某些人看文……一口气点了十个心,又十分钟内挨个儿取消——当时我就不懂了,你是几个意思啊?一个小心心是不是要扣你一百块钱啊你这么舍不得?舍不得就不要点嘛~一次两次我知道你是误触,十次都点十次都取消你是在玩我?!

难道你当你这是淘宝试货呢,十分钟不满意就退货吗?

退货也不至于这个玩法好吗?店家好歹也有自尊心呢,这样真不...

【楚白衍生】【紫胤X席方平】遇仙(四)

这个系列是偏离原CP楚白最狠的一个……写得我几乎要精分。然而这一对相对楚白和花一……我写的时候却感觉是违和感最弱的一对了。

(大概这俩人Real耿直的性格才是我最拿手的吧……讲真香帅的美型优雅帅气迷人和老白的逗乐可爱我其实都写得挺费神。但是写那种书呆子或者热血青年我就特别擅长了。而仙妖配什么的相对武侠而言就更随意自在一点,其实可以添加很多想象的设定进去。)


遇仙(四)


紫胤真人言出必行,席方平到天墉七日后他就着手给他施法驱邪,岂料他用了咒术、药石无数,席方平也整日在法阵中清心打坐听他们作法诵经,却始终没什么效果。那公子头上的狐狸耳朵身上的狐狸尾巴始终去不掉。

席方平...

【游戏杂谈】关于DMC5右边这位黑衣人……

好吧,刚刚我去贴吧看了一圈,根据最新消息,这位黑衣小哥确实是可以操作的,而且是拥有斯巴达之血的人……

那根据我的推断,不是敌对阵营,不是新增角色,那应该就是V本人吧……克隆人或者别的什么附身ε=(´ο`*)))——2018.6.13 11:38

=============

以下是我昨晚的胡说八道瞎猜测


网上猜测纷纭,有说是但丁私生子的,也有说是维吉尔私生子的。不过也有反驳,说斯巴达一家血脉都是银发,怎么可能突然出来一个黑发呢?说不定这是维吉尔的转世!

不过我说……咱们的眼光大可不必那么局限——说不定人家只是请来的一个陌生外援而已啦~何必紧张呢?天底下神仙精怪那么多,恶...

不行,我还有希望,我要再挣扎一下!


(图一)


(图二)
我好像已经陷入呆滞状态整两天了……自从看了那个……那个鬼泣5的预告片。

怎么说呢——整体游戏还是那么酷炫,光那打斗场面就给人感觉炫爆了,光看那个色调就知道是继承了4代。我还挺喜欢这个有点偏欧美风的性感设定的。哥特……哥特不哥特无所谓啦,绯红女王还在就行,鬼手设定还在就行,酷炫的连招和多重技能保留就行,你就算把它整个场景都切换成生化危机切换成寂静岭我特么都没意见啊!你乐意搞蒸汽朋克我也无所谓啊,打魔帝还是打七宗罪哪怕是打三角头我都觉得可以啊~反正不影响我们的3S上分不影响主角边砍怪边华丽装逼就可以啊~

但是要我相信图一的老鲜肉眨眼就变成图二的老腊肉我是拒绝的……

盯着那...

【楚白/花一】还有梦来时(ABO设定)(十八)

 这几期我好像都忘了加这个设定了……嘛,无所谓,感觉目前这个设定也可有可无~凑剧情的时候会用用。眼下其实也用不上。

这期依然主花一,有小白和定一的互动回忆~233~

十八

 

不过是昨夜漫步街头时吹了一点凉风,不知怎的,第二天就开始头疼脑热,四体冰凉乏力。他花满楼一向自恃体格康健,陡然被病魔打得个措手不及。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就昏昏沉沉在家中休憩了。

等他稍微清醒时走到阳台上去照看他的花草,碰到此刻盛放的紫茉莉,再才惊觉此时竟然已近黄昏。

——他睡了一整天?

花满楼不由讶异。

忽然想起昨夜陪他漫步的那位公子,他也总是咳嗽,而且咳得那么厉害,他是不是也感染了风寒?...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