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七月,随着气温升高人开始变懒,疯狂看电影增加储备。

“难为知己难为敌”——今天看到一句影评,出自《风云》漫画,原本是评价步惊云的句子(步惊云此人不易琢磨,不好亲近,不要轻易得罪),这里用来形容两个亦正亦邪的男主之间的感情倒也不错。

俩大男人,原本是互相作对,互相使绊、互相看不顺眼,又互相很欣赏。结果天意弄人搞得他俩共处一室——还是密室,被困得焦躁不安、浑身冒汗,衣服都脱了,各种情绪都上来了……最后他俩居然没来点故事……

能说啥好?

当年的法国第一美男子阿兰德龙……我还以为他只是个芳心纵火犯,结果伊还拍了不少警匪片,警匪黑帮片里面又有不少基情片,吴宇森和古龙估计抄了不少他们法国人的片子……上海滩里许文强和丁力的故事架构好像都模仿他的《江湖龙虎斗》。

上一部看的他的基一点的片子是《大黎明》,他一个警察头子跟一个深藏不露的黑帮老大抢劫犯盗窃犯头目暧昧了一整部戏,最后一枪把人家给打死了,打死了之后才发现这位兄弟来找他的时候故意没带枪。

我寻思着这阿兰德龙魅力怎么就这么大,怎么就不管男的女的都这么奋不顾身地喜欢他呢?

不过要说德龙这气质也确实高冷,那种劳资就是美貌如花,你们这些渣渣就只配仰视我的美貌那种气质。俊美、冷厉,傲慢,而且大部分时间里都绝不温柔体贴柔情缱绻——总之就是那种让人倒追倒贴的类型。也不知道这身气质是谁给惯的,长这么好看,全世界都得惯着他好像还天经地义似的。
是个美人儿,是个狠人,是个坏男人,可是你又没法不欣赏。毕竟他实力就在那里,那种夺人的魅力、那种优雅的、美到孤芳自赏的气质,你又不能否认,不能忽视。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