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我在天涯OL看风景~

这算是有生之年第一次玩网游吧~纪念一下。

以前总是玩的单机RPG、ACT之类的,没玩过大型网游,现在是被友人安利了近半年,忽然最近看了新边之后就喜欢上路小佳了,又听说这个游戏是根据古龙原作设定构造的武侠世界嘛,里面有路小佳、傅红雪、叶开、上官小仙……

于是我果断下了游戏,投了……路小佳的神刀门。

没办法,新版边城浪子里我太喜欢路小佳了,所以我当然是投路小佳啦!

当然我不大明白为什么路小佳你一个用剑的却创立一个用刀的门派?

而我不大明白为什么你创立的不是花生帮而是神刀门?哦好吧,花生帮那是叶开的帮派……

另外傅红雪他娘花白凤到底跟你路小佳什么关系,为什么傅红雪不养花白凤,你却帮人家赡养老娘?

人家路帮主说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好吧……


投入神刀门的好处就是,可以在主线支线里看到前来串门搞基打酱油的傅红雪和叶开……看到这三个基友在这里活得健康开心我也是蛮欣慰的……


网游做得很漂亮,这风景真的是我玩过的游戏里最好看的一款了。那光影逼真得简直感人~游戏任务我都每怎么接,就顾着开小差看风景了~

其实原本我看人物挑选界面时想选天香的,毕竟那里面的妹子造型美衣服也好看,但是为了路小佳……哎,用刀就用刀吧!神刀门的衣服是比较粗犷,不怎么华丽,咱也就随便玩玩,为个情怀,别计较那么多。咱们路掌门说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一开始玩的时候死不习惯那个操作系统,因为玩真三玩惯了,总觉得这游戏视角应该自动调整才对,结果进了游戏之后发现要用鼠标自己调控视角,一瞬间觉得自己笨得像猪,总是打着打着就被逼墙角里去了……群殴致死——额,虽然死了,但是后来被路掌门救了,糊里糊涂地就过了剧情关。

玩了两天之后发现习惯了之后,这玩意操作其实比真三简单,只不过目前就是适应了视角,然后有那么一两招逃命招和杀手锏耍得比较溜了,打BOSS什么的,存活是没有多大问题了,反正就是1技能2技能破定技和大招轮着使,看到敌人放大我就左滚右滚前空翻后空翻呗~有时候被杀伤力较大的BOSS刮到就赶紧地打开包袱边跑边嗑药~


目前对这个游戏的评价……嗯……风景不错,人物好看,视觉享受的一款游戏,没啥难度,随便玩玩。

但如果说这玩意跟古龙原作究竟有什么关联……我觉得除了里面有几个古龙迷眼熟的人名以外,其实也没什么关联。我不知道古龙的武侠世界是怎样的,但是讲真,古龙的世界——光色调也不该是游戏这样的。游戏太华丽了,其实古龙本身的世界……并不是那么华丽。

评论(2)
热度(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