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自制作品——当天涯明月基里面的叶开遭遇雷边里面的傅红雪……


大约两个哭包在一起痛哭一场会闹得水漫金山吧?→_→ 


嗯……于是想着想着就开始大开脑洞了。


最好发现……二位女主角(男)好像不管怎么切换角色都毫无违和感呢~

就是不知道二位男主角(男)会作何感想了……


最后得声明我对各版的演员并无太大不满~虽然于青斌的叶开扮相不够美型,但是在我心目中已经至少在气质方面还原了原作中的三分之一~反正我喜~现在烂片横行的年代,何润东版的西门我都能觉得不错了,我对叶开的颜值也没什么苛求啦~

评论(37)
热度(51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