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多少人跟我一样,卡在这个尴尬位置动不了的?

我不止一次遇到这事儿啊!我是每天都遇到这尴尬事啊!

好好的组队打副本,好不容易抱了个大腿准备收割素材,大家都正好合作愉快、顺风顺水,效率又高,一团和气,都看对方很顺眼……结果!我下一盘点不了“接受”啊!

然后我不得不强退,退了之后再进去,果了个然——网易你大爷的又在打补丁!又在打补丁!又在打补丁!

要不就是真的网速差,被卡住不动强退之后再进去,发现前面排了五六千的人!这排队比银行叫号还困难!


最尴尬的事莫过于昨晚和今天了,今天是打副本的时候我一个30级的带俩二十出头的小号,也是随便组的野队啦,我就是想着带我家的二线式神来练练,打打材料混混经验,不料浪过了头,一不小心我的犬神挂了,跟他同级的座敷童子居然还坚挺着……当时我就尴尬了,一看队伍里,俩二十级的队友也就剩一萤草一雪女了,萤草补血也就八百+,咱们可是在雷麒麟五层啊……而且那个雪女又总是冻不住,吓得小萌都不敢开自动了,每回合雪女都起跳放大招冰风暴……

=_=果然是小萌新啊……雪女的冰风暴对boss是无效的居然不知道……而且冰风暴的伤害没有雪女普攻的伤害大啊……

于是我眼看着雪女和萤草的血线一寸寸往下掉,心里也七上八下,不过没想到他俩居然撑过来了,雪女每次血线快没了的时候萤草刚好赶上补血……

我一看——有希望啊有希望!虽然小萌新打得特紧张,每次出招前都要卡个七八秒。但是我看出来了——死不了的!麒麟boss的大招压不了雪女和萤草的血线!这俩自身的防御超厚的!我养了她俩多久了?她们撑不撑得过我一眼就看得出来啊!昨天我家萤草还一人单挑五层的大蛇都赢了!你们这情况明显生机更大啊!不紧张!不紧张!

于是我马上打字说“雪女大招改普攻,伤害更大”

小萌新马上领会:“OK!”

没三五秒,boss被打垮了!现场仅存的三个式神跳舞欢歌~!


我也觉得超开心啊!超高兴啊!准备和小萌新再杀一盘庆祝一下!

结果——

/(ㄒoㄒ)/~~

这破网!这破网!我卡在点“接受”的那个地方接受不能啊!


我真不是傲娇发怒啊!我真从来没有怪小萌新杀怪慢等级低拖后腿啊!我真心很高兴很高兴想再来一盘啊!我不是生气甩脸走人啊!

网易你坑我!


就算网易派出小纸人晚上给我土下座献上金币、灰符、达摩、体力券我都不原谅你们啊!

你每回更新你都给我土下座了!你哪回不坑我的?!你哪天不坑我的?!你就不能在我游戏中卡?非要挑我刚好退出游戏续接上一盘的时候卡?

我不原谅你!

我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评论
热度(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