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失恋的巧克力兔斯基.曹阿瞒




这世上的男神女神各有不同,然而男神女神的小花痴/痴汉们却大同小异……

有道是——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是一物降一物——

兔斯基.瞒,抢遍天下人妻,收尽天下英才,然而在兔斯基瞒的心里,有一个他念念不忘的男神,关羽——此人忠义无双,勇冠三军,真是他心中的白月光,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啊不好意思我又唱起来啦。

然而男神却早已属刘备了。

(当然我怀疑这其实是人妻控兔斯基瞒根深蒂固的毛病——什么都是别家的好——他看关羽是这反应,看赵云也差不多是这反应,看法正看孙权也还是这反应。总之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老婆或儿子或武将总是别家的好,自家好用的谋士就是不及人家的卧龙凤雏法正吃香……)





好容易兔斯基瞒打跑了刘备,又打下了下邳,就把男神关羽给围了,就眼巴巴地瞅着关羽准备来个瓮中捉鳖呢。费尽心机,才把男神连哄带骗地搞到手,然而男神很傲娇,要约三事,不约就不肯从他。



哎,好吧好吧,约三事就约三事,反正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迟早也是我的——兔斯基.阿Q.瞒如此安慰自己。

男神心有他属没关系!

——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正如同失恋的巧克力职人松本润一样,哪怕是被脚踏两条船!哪怕明知道被男神女神们嫌弃——哪怕是搞婚外恋哪怕他身在曹营心在汉或者心在刘,我也不会放弃的!

于是我们看到了——自信满满又苦逼兮兮的兔斯基瞒和感动日本的云备胎爽太那如出一辙的笑容。

这笑容,充满了傻气与盲目的乐观,单纯又快乐得简直催人泪下——别人都被他伤到了,他自己还浑然不觉。






望上面↑↑↑↑↑↑↑↑↑↑↑↑↑↑↑↑↑↑↑↑↑↑↑↑↑↑↑↑↑↑↑↑请注意最后一张的爽太小哥的台词。

嗯……小哥你加油,当年曹丞相也差不多对关羽男神这样想哒~!


小哥你很有前途!连人妻都不放过!很得曹丞相真传!


诚然,关羽男神在收到曹老板的厚礼或者格外的恩宠的时候脸色是这个样子,或者这个样子。








然而在曹老板的眼里,男神无疑就是这个样子或者这个样子……




曹老板心心念念都想着关羽男神啊!

自己那么节俭的人,吃个饭,菜都是生的,生气时候把饭扣桌子上了,还不忘把饭刮干净盛碗里留下顿吃。好容易吃到一块好肉了,就巴巴地给关羽男神送过去~

别忘了要把炉子一道送过去!菜不能凉了!

送过去还把下人喊回来——

还有酒!酒也给男神送过去!







在痴汉兔斯基瞒的心中,男神吃到了自己送去的酒肉的时候一定是这种美好的样子……




心花怒放啊不是?


艾玛我撑不住编不下去了!赶紧放出老版的二爷来洗洗眼!




这个版本的二爷的颜值才值得人顶礼膜拜心甘情愿地当男神的脑残粉嘛!看脸就已经足够神威凛凛了!这二爷就是从画里面走出来的!




新版的关羽的妆容实在是不如老板好看哇!

(¯﹃¯)当然,新版在某些方面还是很好玩的……比如,兔斯基瞒……他还是很萌的~恶意卖萌方面,老版的曹老板还真不如他……当然老版的鲍国安老师更威严庄重一点嘛~看兔斯基瞒2他一门心思地讨好关羽,傻萌傻萌的~土萌土萌的~我也……就觉得他萌了………

评论(4)
热度(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