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我满血复活了!

第五季!第五季!《疑犯追踪》终于回来啦~\(≧▽≦)/~!

终于又看到POI小队了我高兴得晕倒啦~!

自从看了POI,真的是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呜呜呜,看不见你的每日每夜我都寝食难安、魂牵梦绕干啥啥不灵,后来我连随缘都没得上了啊……

终于回来了!神剧又来啦!

李四叔还是那么帅!宅总还是一如既往的软萌甜!

小撒越来越牛逼了啊!




上来就是李四叔标准的007式酷帅打斗篇,配合强势硬广插入,外加抖腿BGM(后期效果略差),很快就入戏。

然后……

艾玛,李四叔!刘备摔阿斗都不带你这样的!人家摔儿子只是意思一下,你这完全是把闺女往死里砸啊!宝宝才十来岁啊!宝宝这么点大,又不是锤子你哪能当锤子砸啊?完了完了,又是磕又是摔的,这下宝宝不傻也残了……李四叔你个坏爸爸!





宅总看了不知有多伤心……




然后小撒追杀根妹那招超级狠呐……我去,看到关键地方我……我特么的被这破网卡出去啦!

你妹!你妹!你妹啊!!!

内牛满面地滚去打开了下载链接……


评论
热度(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