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姬圈基圈多黑金……


《莫里斯的情人》的导演说:“我们最初订好了休格兰特来演Clive,所以在选Maurice的时候就不能选一样的黑发……”于是他们选了金发的JW……

不知道这是不是所有电影导演的一项默认的审美规则——我感觉我看到的黑金CP还真是蛮多的。

举例看看:

自古黑金多美人……

之一:

《情迷六月花》

颜值逆天的qing se片/百合片——年轻时候的乌玛瑟曼教你一个词儿——什么叫做“惊为天人”。

虽然是古早剧,但尺度比较……少儿不宜。


之二:

百合迷你剧《南茜的情史》——剧情碉堡了的一部片,颜值高、剧情跌宕起伏,冲突不断——且非常少儿不宜。

剧透——女主前后好了俩女票——两个都是金发的!


自古黑金多虐恋:

《穆赫兰道》——看完之后完全处于震惊与抑郁状态。


自古黑金多妖姬:

《巴黎烟云》

(片子还没看,但是提早被这两位的探戈惊艳到了)



《午夜巴塞罗那》

对伍迪艾伦比较无感,但是对美人有感觉&



自古黑金多暧昧

《情如物证》——雨果维文和罗素克劳的小鲜肉时期的闷骚基片……俩男人之间心有灵犀纠缠不清居然比男女之间更暧昧……



自古黑金多(疯癫)诗人:

《杀死汝爱》——似乎还有戴涵涵的卢锡安和腐兰兰的金斯堡的双绿魔的跨剧拉郎配……然而双绿魔的拉郎配也是黑金+文青……


《心之全蚀》

卢锡安刚出的时候很多人都怀念起兰波了……一个劲儿说戴涵涵和小李子像……其实除了金发之外我还真没觉得这俩有啥相同的。



别看《心之全蚀》的男主这造型搓,人家男演员其实很帅的!哈利波特里面的卢平教授——年轻时候把炮儿迷得神魂颠倒的……

比如《天王流氓》

自古黑金……多变态基佬蛇精病……

卢平教授颜值很不错——扭扭捏捏的大佬很有点娘气~


然后他成天都被金发的炮儿eye fuck



还有黑金是变态大佬的有《出租车司机》……不过人家那算变态吗?反社会人格吧……

等等,这对是乱入的BG!




自古黑金多御姐御妹多逆推……

《龙纹身女孩》——GB——逆推——被妹子推了的007大叔……

自古黑金多负心薄幸……

专坑痴情人……

(提问——《王尔德》里的波西和《莫里斯》里的克里夫到底哪个更渣?)




自古黑金相爱相杀——

《极速风流》这对好基友都很有男子气概,各自风流……话说锤哥真适合这种野性十足的角色啊……


《复仇者联盟》

你俩捅肾跟过家家似的……


《超凡蜘蛛侠2》

这片子我没看……我也不知道小绿魔是不是金发……



自古黑金打情骂俏:

你们爱的《星际迷航》……两代舰长都是金发!金发!金发!看原片绝对是金发!

(秀恩爱这尼玛是此系列的传统吧?!传统吧?!)



自古黑金出逗比……

《断头谷》


其实我还真不想贴……蒂姆波顿的绝大多数电影都是黑金配+男主小神经!

《我爱你莫里斯》

我实在想不出比他俩更逗比更作死的gay了……蒂姆波顿所有的片子加起来都抵不上一个金凯瑞神经欢脱~!

本片除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搞笑桥段之外,最令我震惊的是这个金发碧眼软萌甜的金发小受当年还是睡过蝙蝠侠的人啊……(《天鹅绒金矿》,伊万X贝尔,也是黑金配,不过画面实在是太美我这里就不贴了……)


腐尔摩斯系列:



苏联版本的福尔摩斯先生也非常逗~



自古黑金多温柔多傲娇……

我手酸了……经典版福尔摩斯……

JB的大福真是要美貌有美貌,要气质又有气质,傲娇也是应该的!



《魔戒》叶子和阿拉贡都挺温柔的~其实吵了又好了,归类到打情骂俏里面也可以~

比较神奇的是他俩戏外居然还是黑金配……(V叔的头发也是天然金!!!欧耶!!!)



《007天幕危机》

Q真是傲娇可爱的贤内助一枚!



水牛城66——虽然BG配,但是很萌很暖的一对儿



自古黑金多画风清奇:

《BJ单身日记》BG乱入:



还有更更清奇的——堪比楚留香配胡铁花……

《黄金三镖客》金发男X丑人图克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俩颜值相差巨大的男子在大西部里玩你追我呀我追你,你虐我来我虐你,我俩缠缠绵绵到天涯……真是太不要脸了!



自古黑金多有缘无分:

依然是另我十分怨念的《情迷六月花》……特么的等了我俩小时的片子,两女主从头到尾居然没有滚床单!我对此表示出奇的愤怒!

另外我知道这对被怨念了好久……



我也知道这对也被怨念了好久好久……


自古黑金情路多坎坷波折……

《卡罗尔》

那个年代的女性能够为爱做出如此抉择实属不易(推了007的妹子在女王面前就受了……)



依然是最爱的《莫里斯的情人》






自古黑金……爱到深处……相伴相随……

(这CP是什么鬼?!但是诺导演确确实实是金发啊!贝尔也确确实实是黑发啊!)

《致命魔术》《蝙蝠侠1》《蝙蝠侠2》……我已经懒得贴3了……





昆汀也是对金发美人乌玛瑟曼情有独钟……

老基友了……

在众多导演/编剧中,能够熬到出头并且还能让女神/男神与自己合作的……昆汀和麦哥都算吧?看了低俗小说之后联系情迷六月花,我老觉得昆汀在乌玛瑟曼年轻时就暗恋她了。看了莫里斯和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说不定麦哥一定是把场花当做少年时代的梦中情人!




最后我发现了……原来不是黑金CP多,而是金发美人多——金发美人往哪儿站都能随随便便拉个郎。好比莫里斯和克里夫是黑金,莫里斯和阿列克也还是黑金配,并不是真的黑金出CP,而是导演一般给金发美人配的CP都是黑发——参见本文开篇。

当然也有黑金站一块就感觉特别搭调的情况——比如以下……然而我并不知道这对CP有没有人萌……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