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基友给我推荐电影
《神偷艳贼》,一看主角……竟然是我男神脸叔……
明明科林费尔斯在这部片里面演一个笨手笨脚的贼吧……明明主角名叫“哈利”,在爬窗子的时候,楼下不知道是哪位围观他们拍戏的群众惊天动地地嚎了一声——“Mr Darcy!”
︶︿︶
导演啊~你们后期处理的时候居然没有把这声嚎给删掉!

好吧,费尔斯先森,果然不管世界各地,戏里戏外,所有人看到你的第一反应,永远都是——“OMG!Mr Darcy”.

话说这两天在看休叔,每次看到的休叔总是那么……轻浮,优柔,不靠谱,然后我就总是情不自禁就联想起休叔的对立面的脸叔了。脸叔从来都是那么……方方正正,呆萌,憋屈,可爱,从十八岁到一百岁,永远都是达西先生的完美代言人~
话说今天把95傲慢与偏见刷了一遍,满屏的弹幕都在发了疯地帮达西发心声,“我老婆Liz真漂亮,我要看!”
“Liz说不想嫁太远,赶紧回去清点房产!”
“Liz冤枉我,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宝宝写信写出来!”
“刚刚游泳脑子进了水,突然就在Liz面前会说话啦!”
……
话说几年前我看这部剧的时候你们还没有这么疯的!你们都是打哪儿冒出来的情敌啊?!
啊~不过珍妮弗爱尔的伊丽莎白真是好有灵气啊~眼睛里面有星星!所有版本的伊丽莎白中就她最完美了!那么温婉沉静大气,真的好喜欢这对荧幕情侣啊~!高清版本的风景也实在是太好看!准备去弄个95版本的收藏了!

这次画的是kingsman里面的脸叔。马利小天使依然还是这么虐哦呵呵……

评论
热度(5)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