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休叔你为什么总是演渣渣……啊( ⊙ o ⊙ )?

我掰着指头数一数,从咱们见面起——《苦月亮》负心汉丈夫——《BJ单身日记1》无赖花花公子——《BJ单身日记2》继续无赖臭不要脸的小白脸——《莫里斯》又是一个抛弃真爱小攻的狠心薄情负心汉小受……

休叔你是不是长了就是一张负心薄幸的脸啊?托腮~不然你何以每次都演这种木有良心的小坏蛋呢?嗯?嗯?嗯?

休叔你还有哪几部戏又演了负心汉子薄情郎的你倒是先给我说说啊,哦,诺丁山我看了,你不是负心汉,不,你还是个吃软饭的小白脸,哦,好吧,也许你并不是……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莫里斯》居然特么的是一出喜剧!喜剧啊!我去,它居然Happy Ending啦!

莫里斯被克里夫抛弃之后,整日失魂落魄,这时候,突然有个热情奔放的野生小鲜肉投怀送抱!啊,这种聊斋志异里面才会出现的夜奔情节换你你信啊?罗密欧与朱丽叶都没有这么浪漫好么?真的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小鲜肉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呜呜呜,就在他失恋失意辗转难眠的时候年轻的、野性不羁的场花就夜半爬梯子来啦啊!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能有?呜呜呜太梦幻了你肯定是在骗我,你肯定是在做梦,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的……呜呜呜……尼玛,你哪会有那么好的命,这绝对不是真的我不信……

不过年轻的场花真是萌啊……每次看到他出现都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那么天真热情有活力,那么奔放那么直接了当,那么可爱!

小天使!


我还是很怨念那个结局,这尼玛居然是HE……

我准备了一打餐巾纸,我酝酿了一下午的眼泪,你特么的给我说你居然是个HE!

我以为我是来看断背山的!

我没曾想我看到的是男男版的《查泰来夫人的情人》啊!



好吧……反正是HE……我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年轻的场花好萌啊……(¯﹃¯)

下雨天跑去银行找莫里斯那段真是紧张极了,好担心这个走向一步走岔就成了《天才雷普利》第二了,但是它没有,它那个走向完全是阿莫多瓦向的啊!我去,你们英国人居然这么热情!这么奔放,这么没原则没底线这么乖地受欲望指引?到底还是不是英国人?!我控诉你!这分明是西班牙人才会走的剧情我抗议!

呜呜呜,看在场花这么美这么萌这么天真可爱的时候……我的个天啊,谁忍心指责他?如果莫里斯真的渣了他,害了他,杀了他,我才是一百个不愿意好么?

这不就是最好的结局么?

我特么一路提心吊胆是在怕什么呢?

难道不就是怕他会一步走错就满盘皆输?

难道不就是暗暗祈愿这个结局?

这真的是好结局啊!


哎,真的没料到会有好结局的,它真的来了,我却惊呆了……

这片子太萌了,暂时我还不想删,场花太萌了太萌了,容我多舔会儿……


等等——你说啥?有小说版?!

我类个去!要看!要看!一定是要看啊!!!我是傻子才不看!!!我这就滚去找资源了欧哈哈哈哈!


……

三百面……

你逗我呢,这么长?我何年何月才能看到场花出场啊我去……(¯﹃¯)



评论(6)
热度(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