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带着一群萌物参战,又是小金龙又是小鹦鹉的,嘤嘤嘤——还要不要人好好打架了?都是来卖萌的,谁还有心情打架?

我誓死捍卫我的萌宠们!今天跟你们这些杂鱼拼了,我豁出性命不要也要站前排正面杠BOSS!小宝贝们都站后排来~嘤嘤嘤~

话说水镜姑娘真是好久不见……

听到惊天动地拳的名称甚是怀念啊~

你说留侯夫人我还没反应过来,你说惊天动地拳我马上反应过来了!

水镜啊!张良他老婆啊!黑龙舞兮云飞扬的女主角啊!那个惊天动地拳四面八方拳打得真是惊天地泣鬼神战斗力杠杠的啊!当年我是第一次看到物攻比男主还高一大截的威猛女主和身为男一号居然是个软玉姣花的法师——简直是目瞪口呆。

想不到多朋嘴里的那位恶婆娘留侯夫人就是当年的水镜姑娘……鹅妹子嘤!

好怀念水镜妹子和张良“妹子”~鹅妹子嘤~!

评论
热度(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