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我心目中的小美人鱼~么么哒~

说起阿曼达.塞弗里德,现在提起她大概都会想到什么好莱坞四小花旦(?这是个啥称谓我也不知道,四小花旦里面我就认得3个,只熟悉她一个……)《悲惨世界》《泰迪熊2》。不过我第一次见她应该是在梅丽尔斯特里普版的《妈妈咪呀》里面……金发碧眼,被希腊的大太阳晒得红红的小脸上还长着一点小雀斑,看着就跟个糖果似的甜美可爱,阳光灿烂甜美清爽,开口唱歌时那嗓子嘹亮清脆,激情四溢,看着就特开心。当时还不认得阿曼达,好歹认得三个主角里面的两个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哇塞,最帅的007先生和达西先生诶~小姑娘跟这么几个重量级演员搭戏气场一点也不弱耶~另外——随便在007或者达西先生中间挑一个当爹我都喜疯了好么?!看片子的时候我就觉得——这片子的小女主真的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那时候倒也没觉得她多美,倒是后来看到《加勒比海盗》的时候,所有人都为嘉玛沃德那惊鸿一瞥的美人鱼赞叹不已,我倒是觉得嘉玛沃德那形象更像神话里危险的塞壬,倒是《妈妈咪呀》里面那个金色头发蓝眼睛的妹子,清纯可爱,天真无邪,歌声更是宛如天籁,更接近安徒生笔下童话里的美人鱼。

嘉玛沃德饰演的美人鱼——《加勒比海盗4》


阿曼达.塞弗里德——《妈妈咪呀》(PS 这只是女主的泳装,女主并不是美人鱼……)

那时候我还以为她是新人演员呢!结果发现人家早就出道了,早到了什么程度呢?早在林赛罗韩的《贱女孩》里,她就饰演了一个令人印象超级深刻的大萌妹。胸大无脑、萝莉脸魔鬼身材,四个贱女孩当中最单纯没有心机的一个,最傻最萌的一个~当年那句“你是从非洲来哒?可是你怎么是白人呢?”真的是傻得又可笑又可爱……年轻的阿曼达能够蠢萌到这地步也是很拼了。

话说这片子属于浪漫青春校园喜剧片,里面主角都是美女啊美女,特养眼,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她哈哈哈~太呆萌傻白甜啦!好想养一只~




那时候的她感觉好像芭比娃娃……萌萌哒~漂漂亮亮哒~!身材超~~~好~~~!

她大概是由于外形原因,经常演一些浪漫爱情片,比如《分手信》《给朱丽叶的信》《泰迪熊2》。

不过妹子长得也确实是甜呐~管它什么爱情片,只要她往镜头前面一站,那个美人美景就跟童话里似的,看着就甜美清新可爱。

(现代浪漫爱情片《给朱丽叶的信》,托斯卡纳艳阳下的美景很赞——本片并非是莴苣姑娘的真人版,大家不要误会。

说起来那阵子看了《给朱丽叶的信》又看了《偷香》再看德普叔叔的《致命伴侣》,又把海史密斯的《天才雷普利》《亡命地中海》翻了个遍,晕头转向了,问基友:“你说美国人为啥拍个浪漫爱情片都爱往意大利跑啊?我从007皇家赌场开始,到现在《汉尼拔》第三季,汉尼拔逃命都不忘跑去佛罗伦萨度假啊……你说美国佬怎么就这么爱意大利?整天我就看见他们不停地拍意呆利看得我都想去旅游了——他们这是被意大利的旅游局塞了多少钱呐这么兢兢业业搞宣传么?”基友说:“意大利、希腊那边不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么?文艺复兴也在那边——所以他们爱拍——这是情怀!”)


另外阿曼达也真是豁达,啥都能演,能卖萌,能扮丑,能卖蠢,还能自嘲。

《泰迪熊2》里面,她演的女主问泰迪熊:“我有那种勾引男人的眼神么?”

泰迪熊回答:“不,你那眼神完全是在说‘把我的宝贝戒指还给我——!’”

——看过魔戒的人都应该知道本句的出处——没错,就是咕噜的经典语句。

于是在电影里,妹子真的和某个咕噜的coser撞上了——互相一瞪眼,都被对方的大眼吓了一大跳。




话说阿曼达模样不算特别标致,美貌程度远不及斯嘉丽约翰逊或者梅根福克斯那种,但是五官其实蛮明艳漂亮的啦~就是眼睛太大了点XDD~在《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里面也被恶搞了一把,塞隆姐姐大骂她演的那个女配:“我真搞不懂你眼睛长那么大,怎么分辨不出哪个男人是真心好的?!”然后导演在男主的梦境里就真的把她的眼睛P成了青蛙大眼,颇有喜感。(姑娘真是放得开啊,勇气可嘉……啥都敢演~)


说到金发尤物嘛~好莱坞的金发美人多的去了,第一个想起来的大概是斯嘉丽约翰逊,不过单论头发的话,阿曼达的那一头光泽亮丽的秀发真的是超级性感的~真的是像金子一样金灿灿的啊~看着就想起童话书里面描写的小公主们的头发了~又闪又美~都不用加特效的。

别的片子看不出来这个大萌妹怎么性感漂亮,在《詹妮弗的肉体》里面更是为了衬托梅根福克斯而刻意扮丑。但是看《克洛伊》这片子就看得出了。这又是一部她演技飙升的片子,演的是一个有恋母情结的高级应召女郎,和朱利安摩尔阿姨有百合戏……

这也是迄今为止,我看过阿曼达演过的最悲伤的角色了……片子里阿曼达注视着朱利安摩尔的那种眼神很美。每次编织谎言时候满眼的心事,面对心上人为他人焦躁不安时候自己满脸的怅然若失……每一个眼神都让人心碎。朱利安摩尔阿姨在本片中的冷清绝情实在是有愧LGBT之友的称号啊……




当然大烂片商业片她也是有演过的,比如迪士尼又一坑爹骗钱之大作《小红帽》……堪称是《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姊妹篇了。

关于本片——除非你是想剪MV找风景素材,否则完全没必要去看!除了画面和服装完全一无是处的片子啊……白瞎了阿曼达的美好身材了。

说起来我也就觉得阿曼达是那种甜美可爱范儿的领家小妹,爱情小清新浪漫片的经典甜妹子形象,还真没曾想她还能评花旦。

→_→说起来这个四小花旦里还有一个大众比较熟悉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对,就是上面最左边的那个……暮光女。

←_←不过四小花旦里面我好感度最高的还是阿曼达啦~虽然说不上是什么脑残粉,但是这妹子看着就形象亲切可爱讨人喜欢呗~



说起来我最喜欢的还是阿曼达的金发和蓝眼睛,这两样就是小美人鱼的标配啊标配!更何况她唱歌还很不错!这妹子长得还不错嘛~美得讨人喜欢,没什么侵略性,而且人也超有气场,只要一上镜就神采飞扬,气质很重要啊很重要——在妈妈咪呀里面唱唱跳跳的样子就超级动人!

迪士尼要是趁着她年轻赶紧地拍个真人版的小美人鱼就好了——她真的超级合适的说!



评论
热度(4)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