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最后还是买了Kindle了……

不为啥,就为这Alatriste 电影《佣兵传奇 》的原著小说……

我特么想破头也想不出电影结局到底是个什么意思。而且打死我也不信那个善良正直的男主迪亚哥就这么沦落了,我也不希望他死在那场战役里!

我宁愿相信这是导演强加的结局!就像是彼得大帝为了《魔戒2》的剧情刻意把活生生的哈尔迪尔搞死在圣盔谷一样只是电影改编!

所以我一定要亲眼看看他的结局!

还可以一边看小说一边脑补我男神呢→_→

本来我横下心说如果没有中文小说哪怕是西班牙语我也愿意去学啊!

结果竟然有英文版……

太好了天助我也!

就是贵……

但是电子书版本可以便宜一半……

总之先买一本看看再说嘛~真的好喜欢这部电影,真的好喜欢男主的性格,真的好想念Viggo蓝蓝的眼睛!

如果kindle的阅读体验好的话,那就不必入实体书了。

→_→话说——如果我买实体书的话,亚马逊还能送配套的电子书给我吗?

评论(22)
热度(4)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