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水彩临摹——北斗和南。

截图出自《艾斯奥特曼》的夏日奇(恐)幻(怖)系列——河童之宅篇。

一些小孩子游泳的时候,肚脐眼被河童超兽偷走了,报信的小孩子问北斗,哥哥你答应我,能帮我把同学的肚脐找回来吗?

北斗答应了。

之后北斗对南说:夕子,我们要做一个守信用的人,哪怕承诺的对象是一个小孩子。

南看着北斗的眼神真的是美丽又温柔啊……(也就这种时候比较温柔了,变艾斯后,对超兽温柔不温柔真的是一点儿也看不出来)

画完我才发现他俩的丝巾居然不同色?!小时候我一直以为他俩的丝巾都是白色的,今天才发现北斗是白丝巾,南是金黄色丝巾。很奇妙~儿时的记忆真的完全靠不住。

小32开宝虹纸上面画两个人简直了,太费劲……原本打算在16开上面左边画南夕子右边画北斗的,但是想想这俩合起来其实算一个(奥特曼),还是不要拆开得好。

自从开始画奥特曼,一直发愁怎么用的橙黄色系终于派上了用场!可以大量地用了!(平时我真不知道黄色能用来干啥?画太阳?画金发?我哪来那么多太阳和blonde 可以画?)

水彩依然是我用了好几年的16色白夜十四行诗。因为最近618,所以我给它装了个新盒子~它看起来干净漂亮多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画水彩都能画出彩铅效果……但是我尽力了……︶︿︶

其实白夜16色就足够画一副画了,16个颜色随便调和一下就能满足各种需要。同理,梵高水彩也是15色就足够了!没必要买24色!(然而我早几年就花了两百块买了……)但是,如果有24色的白夜也未尝不好嘛!块大用量不心疼!反正24色也才70块钱

总之我现在有两套十四行诗啦!16色平时画画用,24色我就放眼前天天欣赏!

评论
热度(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