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一个正经的ND脑洞:但丁与塞壬(4D是怎么变成5D的)

脑洞:但丁与塞壬


我酝酿了一个关于4D怎么变5D的脑洞,可能不会写。

首先——按照那个游戏剧情,N其实统共也没有遇见D几次

第一关教堂较量,森林里偶然相遇,然后就是抢阎魔刀的时候被D阻拦……结果D把刀送给他了,这让奶油印象深刻,然后就是最后被教皇阴了,这时候D赶来把他成功救了出来……其实奶油对但丁一直都不怎么了解 甚至感情都没怎么定型 一切发生得太快……直到他离开……

他在好感度被扭转之后,渐渐发觉自己对那男人的好奇和莫名的向往之情

因为感觉得到被吸引,却说不清为什么是什么原因。然后他开始觉得那男人在勾引他他一颦一笑都是在对自己卖弄风情 他一举一动都是勾魂摄魄。

鬼使神差地他追到了但丁的事务所,但丁似乎也没怎么惊讶,其实是想着这是自己侄儿能够来挺好的,也没想那么多。

然后两人一起共事,奶油还是觉得但丁时时刻刻都在散发魅力……而且看但丁那么风骚性感的模样他觉得更加证据确凿,觉得但丁是在对他有有意调情。

终于有一天,他和崔西或者蕾蒂吧,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到了某个画展,看到了画展上的一副油画。

画上的是海妖塞壬——就是在海中专门唱歌的人身鱼尾的美女唱歌会引诱海上的水手神智错乱,顺着歌声跳海自杀。

然而塞壬唱歌那是天性使然。

崔西说童话里的美人鱼也就是海妖。在遇到王子之前她们也坐在冰山上唱歌 看着风浪中的水手沉入海底 她们用自己的歌声告诉他们 海底的世界多么美丽缤纷 不要害怕……她们根本不明白自己的歌声会害死人,她们也根本不懂得人掉入海中真的到了海王的宫殿的时候肯定是一具死尸……

那些人鱼或者海妖引诱人类的时候或许本意并无好坏对错。好像天生就会鸠占鹊巢的杜鹃,出生时就会把喜鹊的幼崽给挤出窝去,这些致命的吸引力都是基因里自带的。

然后尼禄感觉恍惚间好像明白了什么——但丁之所以看起来这样迷人仅仅因为他是但丁.不是因为他.

故事还没完,奶油看到的画,应该是弗雷德里克的那张……《渔夫与塞壬》

(点我看美丽的美人鱼!点我看美丽的美人鱼!点我看美丽的美人鱼!

美丽得发光的人鱼从海中一跃而出拥抱男人,男人已经神智迷乱茫然。

尼禄现在非常清醒了,就说,如果是遇到那样的诱惑,就算是明知是死恐怕也无法抵挡吧。

后来他回去Fortuna,在海边听到了塞壬的歌——这是塞壬形态的恶魔,可以化作他心底欲望的样子。他在海边听见但丁在海浪下向他招手——问他要不要一起下来?

姬莉叶拉着他说别跳,我什么都没有听到,你却听得到,这怕不是有鬼。

他想了想,就和姬莉叶转身离去。

还没走到十步,他忽然停步,平静地说——我知道那是恶魔。如果现实中我都得不到的东西,在幻梦中也无法得到,那岂不是太可悲了?

我现在就想和这恶魔玩玩!

说着就纵身跳下海!

——然而他再也没能出来……他被怪物锁住了,塞壬形态的恶魔在源源不断地吸收他的魔力……

姬莉叶慌了,跑去打了DMC的电话一边哭一边说但丁你赶快过来,尼禄出事了!

然后但丁一听侄媳妇声音不对劲,就十万火急地赶来了。来了之后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听姬莉叶说了个大概就跑下去救尼禄了。

厮杀中他已经了解到这个怪物的属性,也大致知晓尼禄是被引诱才会跳下来的。

然后尼禄被救上来的时候还在沉睡确实很虚弱 姬莉叶就顺便把尼禄的心事都跟但丁说了。因为尼禄和她关系特别好 所以自己什么心事也都和她说的。但丁一听 就全都明白了。

他告诉姬莉叶说:放心,尼禄他以后再也不会这么疯魔了。

等到尼禄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活着,一身红衣的但丁在他身边一直守着。 

只是醒来后,但丁渐渐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在他面前再也没有诱惑迷人的微笑,也没有随意抛飞的媚眼,没有肆意的搔首弄姿……好像一夜之间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好人。

然后但丁就这么变成5D的样子了……

奶油虽然很困惑 但是感觉自己真的渐渐回归正轨。

故事完。


(我手边坑太多可能写不来这个脑洞了……欢迎各位太太前来认领!自由发挥!)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