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DMC5——随时发现新沙雕

最近我一周目通关后,被SOS难度的怪拍得在地上摩擦摩擦,于是开始上网找攻略了,看到云玩家们欢乐的吐槽妙语连珠,简直是无比的快落!真的是云玩家欢乐多啊!

于是来分享一下:(顺说——这代丁蜀仔细看脸的话,还是挺帅的——打光好的时候五官挺周正。骑摩托的那段脸都变形变鬼畜了。

PS:他们PC端的画面我感觉比我四公主的画面好看啊?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所有用4公主录出来的视频都偏暗,但我自己的四公主截图出来都泛白一副曝光过度五官都看不清的样子,没别人视频里的好看……其实我打的时候体验感和他们视频里面的画面效果明明是一样的……)

1、首先我们来看看V哥和奶油父子相处画面:

弹幕经典吐槽配词:“爹,你看我这手——像不像你之前拿走的那只?”

V:“抛瓦?要不要我也整一个?”

或者:“得想办法让我儿子教我二段跳……”

2、兄弟相处场合:

V:“得想办法跟他打一架。”“无聊得搓手手~”

D:“靠,对面好像又想搞我……”

3、V与奶油初次合作打倒BOSS

弹幕刷:“我读书少,告诉我,你这行为是不是在抢人头?!”

尼禄:“我还以为我要从这怪的肚子里把你捞出来呢!”

V:“不好意思,我沉迷读书,来得晚了。”

弹幕狂刷:《二段跳,从入门到放弃》《二段跳,从入门到入土》《二段跳基础教程》以及……

《发胶手速成》……

 

4、这是最让我欢乐的一段——某up在剪辑DMC剧情时,把最最重要的——蕾蒂扒了床单然后打圣光的那个关键情节!给咔嚓掉了!

顿时弹幕炸成一片!

“卧槽!UP你这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

“UP你吃我一拳!”

“我懂了,我这就去买游戏!”

“up你看到这两个硬币吗?没有了!”

——弹幕突然井喷炸出上千条——这是有多少绅士在潜水看福利?→_→

 

5、当然与之相对的,还有翠西那段——

但丁把翠西救出,直接把昏迷不醒且全 (和谐)果的妹子扔给了蹒跚赶来的V

此刻弹幕的戏比但丁还多:“丁蜀内心:卧槽,这小子一定是想来抢我的酷炫摩托车!赶紧跑!”

“摩托和老婆选哪个?当然是选摩托车!”

“嘿嘿,女人哪有摩托车好玩?!”

6、回忆部分,V初见但丁,登场就在看书吟诗

弹幕刷:《毋 ZHU的产后护理》《C语言从入门到放弃》……

 

7、然后终于到了名场面!

妮可送帽子!

弹幕这里帮尼禄圆满内心戏:“卧槽,给我做东西要钱,给他救白送?!”

然后真正的高能来了!

舞王但丁出场!

不知道多少人是在但丁蜀黍这里对他又爱上了?!反正我是!其实DMC5那个造型胡子拉渣头发乱蓬蓬我几乎从头到尾都没看清楚丁蜀这回长啥样!

但是!

这里!

初恋的感觉又回来了!

没错!这才是丁蜀的味道!

感谢鲁本兰登蜀黍,感谢制作人,感谢策划感谢编剧——让我们的丁蜀的性感骚气的人设接连3代(含东湖就是4代)不倒!有骚气才是真丁叔嘛!但丁不sex那还叫但丁嘛?一个人可以老,但是不可以不性感!

你看但丁叔,胡子一大把了,穷得叮当响了,只要捞起任何一把武器,依旧能打能跳能唱能舞!还是我熟悉的但丁蜀黍!

真是要夸一波鲁本兰登蜀黍的配音,3代制作人怎么想到找这么个小伙来演绎但丁的呢?一开始3代其实还有点嫌但丁的说话声音略软萌、砍怪声音又太狂野,但是——融入剧情后发现兰登蜀黍配的但丁简直不要太好!就像到了动画和4代5代,简直是和但丁的角色达到了灵魂契合的程度!动画版但丁的沉默抑郁,4代5代的风骚狂放——两样都切换自如啊!叔不愧是专业的!后来4代5代和动画也有了日配,还是森川帝配的,但是——森川先生的声音再好听也配不出但丁的那种放浪不羁爱自由的野性啊!这种还是英文原配最好最经典啦!

哈哈哈,扯远了,现在请大家欣赏这炸裂似的弹幕——我TND的就知道我丁蜀永远都是卡普空的台柱子之一!再战十年都还是!:

“这段舞说明这游戏值得这个价!”

“你怎么穿品如的衣服?”

“你好sao啊!”

“你个糟老头,骚得很!”

“迈克尔.但丁登场!”

“老家伙就你最骚!”

以及数不清的“哈哈哈哈哈……”

8、尼禄赶来救了新V(也就是尼禄他爹Vergil的人性善良面化身)

然后戏精的弹幕们顿时混乱:

“哥,爹欠你一个人情。”

“咱们哥喊各的,以后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爹。”

V对奶油道谢说:“我欠你一个人情。”

弹幕戏精马上喊:“哥,爹欠你一个人情!”

“爸!你还欠尼禄一只手臂呢!”(233这句弹幕也太缺德了……)

9、最后,但丁和尼禄一起找到完全体的V哥

兄弟相见,分外眼红,当场要相杀。

但丁冲向老哥之前还不忘冲奶油大喊:“别拦着我,尼禄!”

弹幕跟尼禄一起:“???”

尼禄:“我寻思着我也没拦着你啊!”

“我一动都没动呢,我怎么拦你?”

“不不不,你要我拦你我都不拦的!”

10、最后但丁找到V哥,大吼:“你砍了你亲儿子的手就是为了这个(抛瓦)?!”

V哥一愣:“我儿子?尼禄是我儿子?!”满脸错愕,完全懵逼状。然后反应过来了:“哦……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弹幕和但丁蜀黍一起哈哈哈:“我当年也风流过啊!”

并且替V脑补台词:“那一夜……”

但丁:“哈哈哈,看来老哥你当年也年轻过啊!”

顺说我觉得这兄弟俩对视真的很好看啊!

所以多截图了两张,V叔笑起来脸上好像有梨涡!

看到这里,我只想跟丁蜀说一句情真意切的话——就和弹幕所说的一样:

“但丁,你回去把自己胡子刮刮干净,洗个澡洗把脸吧……”

11、奶油和V哥的父子大战……

当然是刷素质魔人啦!(其实素质魔人我也想截几个帅气的图来着,尤其是奶油对V爹的投技啊!相当劲爆啊!但是4宫主拿手柄截图很不方便,而且战斗中吧我本来就菜鸡……被V追着砍的时候都不敢分神去搞这个。羡慕PC的只要开个软件动动手指就能一键截图的o(╥﹏╥)o)

小嘴抹蜜,带孝子什么这些是必刷的!

当然还有V初见尼禄魔人,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什么抛瓦?”

弹幕哈哈大笑:“这就是抛瓦!你要的抛瓦!”

“这不得问你自己啊,到底是找了个什么样的妹子,生出这样一个儿子来的?”

“什么抛瓦?给我也整一个!”

现在咱们可以看看奶油的经典劲爆场面:

素质魔人:

花Q一出,弹幕都笑裂了

然后是经典投技里的父子对捅:

老实说这个动作真是很劲爆很帅气!

看得出来动作设计花了不少心思!

体优也完成得相当有力度相当漂亮和酷炫!

但是!

——就是特么地让人觉得想笑,还特别佩服——这么酣畅淋漓又暴力性感的动作,效果却如此之爽快又沙雕!同人再怎么牛批,都干不过官方啊!

说!你们就讲——写了这十几年的同人,哪个想象力爆炸了的腐女曾经敢YY他们父子面对面如此爽地互相插刀子啊!写什么同人?!什么怨憎会、爱别离——什么都比不上官方!老卡永远都是你老爸!

弹幕们此刻:“哈哈哈!”

“我已经大半夜里笑出猪叫!”

“家族传捅!”

“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兄弟,你需要的是霜之哀伤……”

哈哈哈,总之我也就看了一个剧情视频啊,没想到云玩家欢乐这么多!自己玩的时候真没这么喜感……当然剧情本身其实也是很喜感的~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今后我还是致力于发现新沙雕!如果有空也会搜集起来跟大家分享的!

顺说现如今纯黑播的DMC5的游戏流程相当火爆,每期点击都是40万左右,节目效果也特别好~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去围观一下~233

 

 

 

评论(8)
热度(116)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