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那天我看了一个楚留香的拉郎视频……

事情是这样子的。

那天我想听听怀旧经典武侠老歌,就搜了一个歌曲名,正好有一个拿这曲子做的同人MV,而且是张智尧/楚留香的拉郎配,想想能够听歌还能看看爱豆也是不错的,然后我就进去了。

拉郎配的对象是当今很红的一位鲜肉小生。鲜肉长得很漂亮,很精致。

但是……

怎么讲呢,拉郎配的效果实在是惊人——太惊人了。我是说,当一个巴掌小鹅蛋脸、脸上几乎没有棱角、没有任何皱纹的漂亮小鲜肉……站在面带沧桑眼角有鱼尾纹的香帅面前的时候——这画质落差真的不要太大。加了十层滤镜都救不了的画风!你看那两人剪切到一起画面的感觉就是从2D动画片切换到三次元真人的那个感觉!

那位年轻鲜肉的容貌毋庸置疑——是非常好看的。非常精致,相当精致,简直精致到毫无瑕疵的地步了!花满楼记得吧?张智尧版花满楼都没有这么清秀圆润的线条,朱一龙知道吧?朱老师的脸蛋我都觉得没他那么漂亮。但是那种圆润无瑕的脸蛋放在楚留香那个画质旁边别提违和感多强……

完全不搭好吗?

这给人感觉真的是两个世界的物种啊!甚至都不是一个次元的了。看看人家这几乎没有颧骨颌骨的脸部线条,看看这挺直的鼻梁,看看这光滑得几乎看不见毛孔的肌肤!那张任何时候都不会因任何情况变表情包的天仙脸!

——香帅在旁边微微一笑就带起眼睛嘴角的褶子那画风我是真的真的觉得好违和啊!

当然鲜肉也不是说不好,这位鲜肉在当今的男星中已经算是有演技有口碑的了……但是往楚留香身边一站,那感觉真的是两个世纪的人……

不是,我是说——这表情动作这完全不是一个次元吧!


我见过拉郎配无数,但是拉郎好的真的没有违和感,比如张峻宁的路小佳X陈楚河的孟星魂——这两个毋庸置疑的古龙画风,放一块你没看过原剧你怕不是就以为古龙原作就这俩演的了。比如酒剑仙X白展堂,那剪辑也是鬼斧神工,画风也是各位契合。

其实楚白我觉得画风原本是不搭的……就和我看伏黛一样怎么想也不在一块。

本来楚白配一块也就是冲着那种拉郎配的违和感和搞笑的喜剧感,非常有意思,最初我搞起楚白也是因为这对“有点儿意思”……现在跟那什么鲜肉拉郎一对比,额滴神啦,楚白这对原来除了好笑好玩之外,画风也好配啊!颜值也好配啊!气场也配啊,演技也很配啊!OMG我生平头一次意识到楚白各方面简直就是天仙配啊!


评论
热度(18)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