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这张瑟爹是正逢初五拜财神的时候临时画的……也就是昨天。不过因为昨天赶工画这个,实在太粗糙,今天我就又加工了一遍再把它发出来。

画功依旧神搓搓的……脸部比例依旧乱七八糟(压根就没仔细测那个比例,反正从来都测不准……)啊,瑟爹被我画胖了!

不过我可是怀着非常虔诚的心在画啦!

姬友看到这张画提醒我说——这位虽然是很有钱的主儿,但是他好像只敛财不散财的啊。

其实原著中瑟爹在结局处还是散财了的……只不过电影里……电影里第三部五军之战,好歹瑟爹还给长湖镇的灾民送了粮食呢!


评论
热度(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