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楚白八卦】少侠,请问您师承何方、父母何人?


是这样的,这天我被B站硬是推荐了一个叫做《少年锦衣卫》的动画片。主线是什么我们不管,重点是这部动画的配角里——有三个盗贼,他们要盗取盗圣的宝藏。


呵呵,三盗中另外两个我们暂且不管,我们现在来关注一下三盗中一个比较特殊的人物——就是这个帅气风骚的白衣小哥~

没错,这个小帅哥——是个贼。╮(╯▽╰)╭

目标为盗圣的宝藏——三个盗贼中谁偷到了谁就能成为新一届的盗圣。

话说这白衣、这扇子,这风度翩翩的小模样——我就不说这像谁了→_→


另外,作为一个贼~
白衣小哥这轻功也是没谁了~啧啧,这月夜,这样的惊鸿一瞥的身段~还是让人想起那个谁谁谁~啊~咳!


然后这哥们最牛逼的地方在于——

本来三盗约好了去皇宫盗宝

嗯,准备偷的是抚远将军府上的……九龙杯……

对,九龙杯

←_←这个名字是不是好熟悉好亲切啊?是不是又让你们想起那个谁谁谁和谁谁谁了?

当然了,这个所谓的盗圣的赌局只是一个陷阱



当然,这个咱们暂且不管~

关键在于——这哥们在盗宝的途中走岔了道,结果宝贝没偷来,皇宫里的九公主却跑他怀里了……

对,公主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扑到他怀里的……

还是个很漂亮的妹子→_→

这桃花运走得——是不是又让人想起那个谁谁谁了?




然后这位少侠他也毫不客气地拐走了美少女公主……

跟着公主小姐一起游山玩水——啊不是,是一起探险寻宝顺带谈情说爱风花雪月……


拐走了公主啊!兄弟你还这么淡定啊你?

谁教你的?



(——请问香帅你还有何话说?

楚留香:……………………o(╯□╰)o

——请问香帅,你难道不觉得这个白衣少侠跟你有八九分相似啊?

楚留香:就不能是我徒弟吗?

——啊哈哈哈哈~你徒弟这相似度跟你也太高了吧?尤其是这招惹桃花的本事简直像是天赋技能啊!

楚留香:→_→招惹桃花的本事……你怎么不说段正淳呢?

——额(⊙o⊙)…说得也是吼~



高能的地方来了!

这哥们带着公主在外面晃,然后遇到刺客了

这时候,此人打架也没动什么兵刃,就是用扇子——当然,楚留香啊,欧阳克啊,乾隆啊都是用扇子的,用扇子做兵器也没什么稀奇——此君用扇子……点住了所有刺客……

所有的……刺客……




——常威,你还说你不会葵花点穴手?!

——哦不好意思啊,串戏了……

——段云!你还敢不敢抵赖?说!你这独门的轻功、你这葵花点穴手谁教的?!


——请问盗圣大人,对此你有何看法?

白展堂:我就路过打个酱油……

——请问盗圣大人,这真不是你们独门绝技葵花点穴手?你看他都点倒了一大片啊!

白展堂:……不就点个穴吗,楚留香也会点穴啊!




——哦吼吼~先别急着提楚留香,咱们还没八完呢!(姚明脸大笑)


更高能的来了!


这哥们平生有个绝妙的习惯——偷了人家的东西要先立个借据!而且看完了偷来的古典书籍之后,他还给人家还回去!

  
 
 
 


白展堂:( ⊙ o ⊙ )啊!这小子这破毛病谁惯的?!

……

楚留香:这破毛病我没有!→_→确定不是小白你教的吗?



——那么再请问盗圣大人,这个段云真的不是你……你的……那个什么私生——

白展堂:是嫡传弟子!是的!我承认了!就是我徒弟!绝对的——你瞧人家这葵花点穴手——多到位!呵呵呵,咱们师门风气就是这样——偷了东西都给还回去~!

——可是白大哥……话说你这徒弟的轻功……

白展堂:轻功也是我教的!我的轻功也不比楚留香差多少好不好?

 


——可是我们刚刚只问你关于轻功的事,没有说楚留香啊!

白展堂:……

楚留香:……



白展堂:我能怎样?我也很绝望啊!



——盗圣大哥~你这个徒弟的武功好像很杂啊?而且他除了轻功,这身潇洒的拳脚功夫看起来跟香帅也很像啊……

白展堂:……

——你们两个难道收了同一个徒弟?

白展堂:……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我!



——还有啊——你们俩的这徒弟武功好像很高啊,你们两个教他应该也教了很久吧?

白展堂:你能不能别说了……

——哎呀,就是说嘛!那堪比楚留香的轻功就不说了,我记得你那什么葵花点穴手是童子功吧?必须得从小娃娃抓起,还得手把手教的吧?这么说这位白衣段云少侠就是盗圣和盗帅二位从小教出来的啰?

白展堂:……/(ㄒoㄒ)/~~


楚留香:……随便你怎么想啰~╮(╯▽╰)╭


两个人一起养一个小孩,同教一个徒弟——好像很有爱啊?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请问这位少侠的父母是不是……

——无可奉告。

啊?!

今天的记者会散会了。

啊?!

再问我点你!


(可是我真的想问啊——那位叫做白衣段云的侠盗真不是你俩的儿子啊?!哎呀!)

(完)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