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新边/新萧同人】【璧雪】棠棣之华(十三、十四)(本章有楚白客串)


本章一共四张图片!

爪机的筒子们请注意动动拇指滑一下下~

lofter吃了我的长文不吐我也没办法呀/(ㄒoㄒ)/~~我能怎么办我只能发图片了……

目录在此:

一、二】【三、 四】【五、 六】【七、 八】【九、 十】【 十一、十二】【 十三、十四

 【 十五】【  十六】 【    十七】 【  十八、十九】【 二十】 【  二十一】【  二十二】  【  二十三】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黑兔子”已经上线。


本章有楚留香&白展堂客串~这两人今后可能会成为常驻酱油角色存在了……因为他俩是我的另一篇同人《一只价值连城的大狸猫》里面的男主角男&男主角女~(感兴趣的筒子可以戳一戳),他俩分别出自《楚留香新传》以及《武林外传》(最近好流行盗帅X盗圣的拉郎哦~所以我也跳坑了XD~)两边的故事线有交集嘛~所以我是让这两对互相串场的——故事情节重叠串场的地方其实大致一样的,不过叙事角度不同,风格不同而已。那个故事是欢乐逗比向,本篇是正经严肃风的。

 
 


评论(9)
热度(46)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