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一个硬汉派的御魂9

作为一个老年咸鱼,出坑半年,回来之后并没有得到YYS的善待……

我自我感觉已经是相当落魄潦倒了——半年没玩,要好式神没式神,要好御魂没御魂……什么滑头鬼、卖药郎、玉藻前我一概没有!什么胧车什么蜃气楼我都不知道是啥玩意,手头有的六星式神都是资历非常非常老的老将了——比如姑获鸟,妖刀和吸血姬……然而她们的暴伤就没有过30%的。

哎,非洲难民的眼泪啊……没法说了。


今天被逼无奈去打御魂9……


惊险,非常惊险。我带着一个临时组来的萌新(居然没有辉夜姬!可见真的是萌新了),自己手上捏着暴击爆伤都水得一比的妖刀姬和姑获鸟,她带着猜!拳!茨木……咱们就去闯魂9了……

然后这玩意打得无比的惊险刺激,我和她经常因为水货针女和猜拳茨木的伤害不够而被最后一关的两面佛冻住,冻住后又被大蛇怼两下……怼了两下之后就晕了、中毒了,一面死队友一面继续拼命砍杀两面佛和大蛇,最后总是丝血险胜!

站到最后的时候常常是只剩两三个式神了……

——这样的局面我今天就和这位队友联手打了二十来场……


还有——最后我把大蛇打死了,在胜利的那个画面——也有式神突然倒下——因为之前中了大蛇的毒,但是这个毒是在大蛇死了之后才发作的——所以在大蛇挂了,咱们胜利通关之后——咱们的式神好汉他/她才会倒下。


每次看到场上站到最后的那位英雄我心里都不由感慨——我特么的真不愧是一名硬汉啊!就这点稀烂的水货针女装备——就这几个输出式神单薄的小身板——甚至在第二关的时候茨木还曾经一把抓错了镜姬的浣熊,自己就把自己给反弹死了——我们还是站到了最后……

——我真他娘的不愧是一名硬汉!




尤其是看到最后胜利的画面,直到大蛇挂了,妖刀姬/茨木才肯倒下的时候,不由得感慨极了!

——是英雄好汉就一定要比你的敌人更后一步倒下!

这就是所谓的笑到了最后。

评论(2)
热度(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