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大舅你不爱我吗大舅?不然你怎么会不来看我呢?T_T

大舅我为你抽了整整88张符啊!

大舅你知不知道SSR我只要你一个,别的SSR 我都不想要啊!不信你看——我今天抽了整整88张,一个SSR都没有!我只想抽到你啊!然而……

88张啊!这都是我的肝啊……╯﹏╰

杀生丸的碎片我都有二十张了!我现在却连大舅的尾巴毛都没有摸到!(。ŏ_ŏ)

超想哭!

不就是武汉的太阳太毒辣把我给晒黑了么?难道我不是你外甥(女)么?

不能养大舅的阴阳师还有什么乐趣?!≥﹏≤

大舅我求你来看我嘛看我嘛看看我嘛!别人家的哦谬吉都有大舅,我怎能没有大舅呢?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