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近来的水彩练习。人物头像都是临摹的截图或者剧照,风景都是跟着网上的教程学的。

分别为:

《鬼泣5》V(我的本事大概是无论是10岁还是40岁的人,我都能给他画成14岁)别人家的水彩是浓墨重彩,我画出来就是高曝光

《小谢尔顿》谢尔顿(10岁?被我画成了14岁)

《底特律》康纳酱 (唯一一张画得不像14岁的人头,然而背景糊得惨不忍睹。特别喜欢康纳酱的眼睛眉毛,无辜又单纯,非常美丽)

《大黄蜂》大黄蜂海报 (依然画得惨不忍睹)

风景:原作 米蒂(叶子好难画)

风景:原作 米蒂 (叶子和草依然难画)

风景:原作 So阿姨(特别喜欢的一张!浓艳的颜色!虽然画得真的不好,但是颜色真的好喜欢!)

蝴蝶:原作来自B站搬运的视频

花:(什么花?)临摹教程 苏洱水彩 然而完全不像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