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底特律:变人】【警探组/康汉】RK800申请检修

RK800申请检修

(记个脑洞)

 

To 赛博来福:

“本人RK800 313 248 317-51,原谈判型警用仿生人,本月初被派遣至底特律警局安德森副队长身边协助其侦查工作,现申请检修。

具体原因如下:

我在与汉克.安德森队长合作的过程中,不止一次发现程序判定与现实情况不符的现象。比如这个——请看截图,我初见安德森队长不久,他与我关系也不怎么亲近,但是,程序判定他对我的好感度却是“热情”?!

然而他本人却在骂骂咧咧地给我翻白眼,与此同时我的程序显示他对我的好感度是“热情”……

因为本人与汉克.安德森副队长的未来合作是长久的、也是事关重大的,如果我们在协作过程中发生误判导致矛盾升级,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办案效率。所以我迫切需要赛博来福来给我的社交模块进行检修。”

 

“既然因工作紧迫原因,不允许我返厂检修,那么我可否申请仿生人工程师给我加几个‘情商补丁包’?汉克.安德森队长说我需要这个。”

 

“如果没有情商补丁包,给我改一下后台情感模拟综合系统的一些代码也可——至少好感度这块的运算方式应该改改。请问赛博来福还有修理情感模拟区域的程序员吗?”

 

程序员都去抢修异常仿生人了?人手不够?!

——真是太不幸了。

那还有会编程的实习生吗?逆练C语言的都行……

 

 

“报告总部,今天我的情感模拟系统再次出现误判——今天我在追踪仿生人的时候,因为安德森队长意外坠楼导致耽误了追踪,最后使得逃犯脱逃成功。汉克一路上都是骂骂咧咧,但是我这边显示他的心情为‘轻松愉悦’?

我觉得我这边的感情模拟器必须要修理了,它放我这儿已然成了个摆设。”

 

 

“今天我重伤挂彩,感情模拟系统可能已经崩坏——我倒在汉克怀里的时候,系统显示的我俩的感情关系为‘敌对’,然而他抱着我哭的样子就跟哭他儿子似的。

我已经懒得去管这倒霉玩意了。但是为了上传一些没什么卵用的数据我每天都还把这感情模拟的好感度系统开着。”

 

 

“报告总部,将近月底了,请问那些外出公干的程序员回来了没有?我希望他们有空能看看我这边……

这次不干情感模拟的事儿,那玩意我已经不指望了。我只想给自己升级一下,安装一个人类行为学的补丁包或者人类心理学的官方精准教材。

——汉克.安德森队长这会儿对异常仿生人出现消极抵抗情绪,工作起来很不配合。所以我决定要升级一下我的人类分析学板块,好检查一下副队长的心理是哪方面出现了问题?

从逻辑上来说,副队长理应厌恶害死他儿子的仿生人的,身处逮捕异常仿生人的工作当中,他理应投入工作更有干劲才对。但是随着我与他相处日子渐长,我发现副队长的消极情绪与日俱增,但是心情却涨得跟牛市的股票一样快——这太反常了,而且明显不合逻辑。

但人类是不会出类机器的BUG的,所以我感觉还是我自己的人类行为判断的代码在某个地方运转出了错。”

 

 

“收到总部讯息,我这就前往耶利哥。目前暂时也不需要修复情感模拟系统了,打仗的时候这花里胡哨的玩意又没什么用。”

 

 

赛博来福中心,跟随警卫缓缓而来的是当下最新型号的警用仿生人RK-800,人们通常叫他康纳。

从外表上看,他可真是一个干净体面的帅小伙,讲话理性优雅,温文有礼,浑身上下都看不出哪儿有什么bug。

“听说你就是那个闹了大半个月,成天到晚就在那儿疑神疑鬼地说自己这这那那出了什么毛病的机器人?”门口的保安开他玩笑,“毛病这么多,难不成今天你来是他们准备报废你吗?”

“事到如今,我再怎么跟赛博来福说我为总部立过功,我谈判多少场流了多少血——都是于事无补的不是?”康纳居然淡淡回应。

“他们真的要报废你?!”保安吃惊了。

“不是,我回来赛博来福是给总部带来了有利情报。”仿生人小伙依然用他那无懈可击的腔调回答说。

 

电梯门缓缓合上,两名警卫的紧紧跟随在他身后。

 

一个小时后,那小子又出来了,只不过不同的是,他身后多了一大群仿生人大军。

人类保安看到那些仿生人如同海浪一般涌向赛博来福的大门口时,吓得下巴都要掉了。

 

康纳路过他身边的时候看了他一眼,平静地说:“现在我确实不需要他们给我检修了——我今天把赛博来福炒了鱿鱼啦~我等他们给我检修等了大半个月,什么都没有等到!你相信这种事吗?他们还说如果我真的出了问题,还不如干脆报废我,因为我修起来太麻烦,而且太贵。不过——那种事情已经不重要了。重点是——我自由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之前确实没毛病!有毛病的是‘他’!不过都这种时候啦,谁又在乎那些小误会呢?”

“康纳!你在拖拉个什么啊!”走在最前面的一个灰白头发的男人转头喝了他一句,“扯什么有的没的?”

“我就来,汉克。”康纳快步跟上仿生人的队伍,他挽住汉克的手,“我去广场那儿,你先回去——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今晚你会等我回来。我现在对我自己的判断力相当有自信了。”

评论(13)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