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提到配音的话,今天在b站看了12国语言配音的《底特律:变人》,感觉吧~俄文版,意大利语版配音的康纳酱声音最苏最好听,德语版的康纳最可爱和原版本最为接近,埃及和西班牙语版本的也挺萌的。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竟然是……日语版。

以下为具体案例:

《康纳用12国语言问汉克昨晚为什么射杀自己》

《康纳用12国语言与相扑对话》


另,这个游戏没有中文配音的版本,但是配音爱好者们自己配了一个~

也很优秀:

《这段是中文版康纳酱和汉克一起追捕仿生人,在屋顶抉择救汉克还是继续追捕的经典片段》

日语版的康纳酱不是配的不好,而是……声优感觉特别不对劲,所有版本的康纳,无论俄语还是西语,都挺侧重在声音方面体现他的年轻——声音要有一种青年人的感觉,另外声音最好还要体现仿生人的毫无杂质的纯粹,不通世事的,冷淡而单纯的气质。别的版本都挺好的,但日文版的……这个声音太浑厚了啊!攻气爆表有没有?!虽然我磕CP康汉我举双手赞成康纳是攻但是这个!配音!至少也要找和原版声线感觉接近的不要出错啦……
照理说日本这种二次元产出大国声优总体水平世界第一的怎么可能出现这种原则性错误呢?而且还是这么热门的游戏?!演员把控筛选这么不严格的吗?
我感觉康纳的声优应该选小野坂昌也叔那样的啊!参考一下小野坂昌也叔配的《真三国无双》的赵云啊!就是那种英俊少年英姿焕发的帅气感!那种完美无缺得几乎不近人情感觉!说实话康纳的人设我感觉挺像真三的赵云的,人设都是很英俊完美的帅哥,(完美得不能容错)都那么战斗力爆表,都武艺高强,而且都有着纯粹真诚的赤子之心。其实我觉得日文配音完全可以请小野坂昌也的啊!叔的声音很年轻啊hold住年轻的康纳酱完全没问题!稍微难一点可能就是黑化版的康纳了,但是以叔的演技来说也不是问题啊!

(参考b站视频“康纳用十二种语言……”搜索关键字会有一堆视频蹦出来)

评论(3)
热度(20)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