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赶上高佑思的直播了!居然听到了末班的演唱会……

啊啊啊~我一直心心念念的那个唱《童话》的小哥哥!居然也在!我听到他唱了三首歌耶!

那天看到高佑思采访的时候他一开口,顿时惊为天人!小哥哥简直是个小天使!又好听又好看!

我就混在一堆刷屏党里面一直都在拼命刷汉字,坚持不用666~总觉得赞美的话要说出来才能表达心意呢~刷666我觉得自己都没什么存在感……XD~

没错,弹幕里面那一堆“你的声音好好听!”“好听好听好听!”“两个小帅哥的歌声都好赞!”——都是我一个人刷的~2333~

因为……我没钱买辣条,所以只好拼命地刷赞美~XD~

希望小帅哥们看到我的那条弹幕!希望你们看到之后会感觉开心!

另外小哥哥你的微博是什么来着……我忙着截图,高佑思报微博号的时候我忘了记了……/(ㄒoㄒ)/~~

评论
热度(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