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我真是个作死的人呐……

打什么都用最差的队形……

上次打黄汉卿我一个脑抽上了全法师,那叫一个苦逼,打得时候胆战心惊深怕没有药补蓝了,差点就挂那里了。

后来打端蒙,又一个脑抽忘了把久悠换下去,结果全队就一个兰茵妹子能输出……

今天打商横,又抽了,不知为何把徐暮云放在了队里,一上来就被打跪了……而且他依然没输出……物理攻击打不到后排的法师啊……于是全场都是靠芝茵妹子一个人在撑……

→_→两个小时前打金狼也是全靠兰茵和芝茵在撑,因为男主徐暮云不知为何一上场就挂啦。

现在我打游戏简直是有奶爸依存症,妹子依赖症,缺了医生兰茵芝茵或者玉澧简直是完全打不了BOSS战。

有妹子的世界真好/(ㄒoㄒ)/~~

芝茵也越看越漂亮越看越顺眼了。很好奇腹黑的芝茵妹子曾经爱慕的那个人到底是谁,是徐暮云还是柏乔还是张郃?

今天柏乔领了便当了,虽然早就知道这个剧情,看到他死还是很有些难过……

但是云之遥的剧情真心甩了汉之云十几条街是真的。目前这是我玩过的轩辕剑系列最有感觉的一代了。

评论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