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圣诞快乐~!

为了符合过节气氛,我特地画了一张带着红色缎带的晓美焰女神~!

然而作为一个门外汉……→_→身体的比例似乎又出问题了……

前几天日夜赶忙地加班啊加班,什么业余娱乐都木有,不能摸鱼不能看书看电影苦逼极了!唯一的娱乐就是空闲时间看看爪机里面的二十分钟不到的动画番剧啊!

结果在这段苦逼兮兮的时间里,我看了一部叫做《魔法少女小圆》的作品……额,神作。

然后我对晓美焰女神一见钟情……

情深几许,几许情深,晓美焰对小圆的感情居然能够让她反受为攻……啊不是,是性情大变,从软萌受的眼镜萌娘变成了冰山高冷女王战斗力爆表的马猴烧酒啊!

从她露面的第一刻起,她那霸气四射的气场就深深地震慑了我,从她露出表情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她一定会是我喜欢的那个个性!看到第十集的时候我就明白她绝对就是我的本命了!

吼拉姆酱好萌!

然后在日夜加班赶工的日子里我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一定要赶紧地把工作做完,做完了我一定要画一个萌萌哒晓美焰!

然后今天我就解放啦!

一完工我就来还愿来了!

这张晓美焰呢,是临摹的动画片的截图——就是最后一张图啦~!

这货居然是我画的,说出去我自己都不信→_→,要知道前几天我的画技还停留在这个水平……对,就是右边这个水平→_→http://baimagongzhu009.lofter.com/post/47fa96_951484b

那时候我觉得……能够把水彩画出水粉的感觉的我觉得也就我这样的了……

然而!

今天!

我把晓美焰画出来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

一周以前画的皮诺可画得一塌糊涂的人,居然能画萌妹子了!

一定是我真诚的爱感动了圆神了……(*゚ー゚)!然后圆神就赐予我爱与被爱了力量了!

……

好吧,说真的……

为什么我第二幅画比第一幅效果好很多,其实我发现了……两个诀窍……

1、画画的时候要准备两只以上的笔……嗯,这样画的时候比较方便来着……

2、/(ㄒoㄒ)/~~画水彩的时候一定要用正面画!

对……

我之前就是傻了吧唧的看到水彩纸正面比较糙反面比较平滑我就用反面画了!以为反面光溜溜的画人更好啊!

——那!其!实!是!错!误!的!

反面的颜色更容易发灰褪色哒……

于是我一看到颜色发灰了就不停地往上面加颜色加颜色加颜色,最后水彩就变水粉了一点也不通透了……


这次绘画的工具就是:两块钱一只大白云,平均五毛钱不到就一张的保定水彩纸,以及非常白菜价的国产马利小天使~

马利小天使的紫色太漂亮了!

作画步骤:

对着动画截图画个草稿

用铅笔描线

用彩铅描线

估摸着感觉上个色……→_→虽然每次上出来的颜色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种……但是效果还是萌萌哒!

最后对照着原图加一遍阴影,完工啦~


Merry x'mas!

相信只要是有爱有激情的人,只要是一直向着自己想要的方向飞奔,总有一天会发现自己的努力都有回报哒!

评论(2)
热度(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