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自制LA图一张

情节出自本人的同人文《Haunted》:http://baimagongzhu009.lofter.com/post/47fa96_6508852

他就那么瞎走着,手边就带了一柄手半剑。大密林里的道路在靠近国王的宫殿的地段还算比较亮堂的,不一会儿他走到一条黑水河边——其实这就是密林中大名鼎鼎的附了魔法的河流,不过阿拉贡并不知情。
这条河流非常宽阔,河水很急,因为被黑魔法污染了所以整条河流都呈现出一种墨黑色。他怀着期待走过去,想看看这附近有没有什么渡船。
“站住!”有人在他背后不紧不慢地说。
阿拉贡转过身来,看到一个穿着褐色衣服的金发精灵,骑着高头大马,慢悠悠地踩着河岸上的石子儿蹬蹬蹬地来到他身边:“哪儿来的冒失鬼,竟敢闯到木精灵的地盘来了?”

 ……

精灵很耐心地在他身边等着,一直到温暖的太阳晒走了他衣物上所有的水汽,他把衣服整整齐齐一件件穿好了,才把他拉上马来。
这次他们跑得比来的时候更快,风在耳边呼呼地刮着,精灵那绵长的、有力的呼吸声也响在阿拉贡的耳畔,不知怎么的,他感觉到一点点细微的磨牙声——这个面色冷冷的精灵好像在咬牙切齿。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A叔大部分的时间都很温柔,可是静态图片看扮相都很阳刚啊……这张一低头的温柔实在是太难找了!)

评论(3)
热度(1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