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最近一不小心又踩回三国坑里面去了啊……

然后令我吃惊的是光荣居然真的把张飞他老婆出了!

总之三爷他老婆长这样……嗯……

这个人设确实符合史实……

然而我就忍不住想你们这对差距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夫妻到底是怎么看上对方的?!

然后就有了这个吐槽啦。

我琢磨着这对夫妻两个都有点眼科疾病……嗯……张飞你看你老婆挥舞着盾牌剑杀进曹营搞千人斩的啊!你看她一边大喊着“对不起”一边把魏国五子良将打到天上飞落不了地啊!你老婆武力值不输香香啊!你哪只眼睛看出来她是个娇弱无力需要你照顾的千金大小姐了?她看见山贼呆若木鸡不是她不敢动啊,她看见山贼没反应那是她反应慢啊!真不怕她是敌方细作啊?!

还有夏侯家的萝莉!你个大叔控的品味为何如此奇特?!蜀汉的美大叔也不少啊!风骚美丽的法正蜀黍满足不了你吗?!(哦,我忘了前期法正蜀黍没出来)仙人之姿的诸葛军师你看不上眼吗?大耳朵备备长得那么帅你视而不见吗?!你看上三爷难道真的就和咱们祖国动画版一样——看上人家的萌感和才华?!还是三爷真的给你送过秋天的菠菜?!

话说三爷在其他版本的三国里还真的给妹子送过秋天的菠菜……→_→,我是说咱们祖国和日本合作的三国动画《最强武将传·三国演义》第11集《煮酒论英雄》,第14集《古城会》就是讲萌三爷和美丽的夏侯姑娘的粉红恋情的——祖国版动画里三爷还给妹子画了肖像画——三爷的画功堪比泰坦尼克号里的小李子!嗯,还给妹子送了秋天的菠菜……最后还抢亲成功了……???)

个人评价是——咱们祖国版的动画的剧情,其实比游戏版的更加好看一些……起码这剧情真的是用心想的,不是一拍脑袋就直接拿galgame的套路往上套的,而且观众的接受度也很高。最后14集观众们拍手叫好为三爷庆贺抱得美人归的弹幕还是占绝大多数的,动画版我真没见几个肥宅敢自不量力地说“张飞拔剑吧!你抢的是我老婆!”这种话。光荣的游戏设计按理说也不错,起码人物形象也挺萌的,而且很讨喜,你想挑毛病也挑不出什么毛病。问题就在于光荣这几年都走太媚俗的路线了,导致爱情线,女主角都沦为宅男的YY的工具,本子的诱发素材,这就喧宾夺主了……爱情故事,如果做到动画版三国演义的张飞夏侯涓的那个路线,我感觉就是成功了的,虽然动画版是子供向,台词很大白话,剧情也是卖萌,但是你真正看的时候你可以让大人小孩都看得懂,还很喜欢,还举双手赞成这门亲事——这就说明观众们都很喜欢这两个人,而且对这对夫妻的喜爱不分上下,有强烈的愿望想要促成他们在一起——这就是成功的感情戏了。

其实我觉得现在很多爱情故事——其说服力恐怕还不及我说的这部动画片里的张飞和夏侯涓呢。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