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为了对比一下我的显卡,我特意翻出几年前旧显卡截的第一关和最近新显卡截图的4S。(没错我跑回去打鬼泣4了,那关卡迷宫机关打得我直哭……4代怪不算太难,但是迷宫真的虐!)

其实新旧显卡也没觉得多大差别,第一第二是我的新显卡之后截图的4S,后面3——8张第一关截图就是旧显卡截图的4,无非就是锯齿少了些。

我一边看图一边对比5代,就不禁感慨——Nero,从4代的纤细美少年,进化成了5代狂野小狼狗~

这几年丁蜀你是怎么带的崽啊……

不过说起来——4代奶油初见丁叔真的是超级惊艳啊!

第一关红衣丁叔从天而降的时候,不知多少玩家都被丁叔一颦一笑的万种风情给击得头晕目眩……

4代第一关就是但丁初见尼禄的关卡,那时候丁叔一见到尼禄就感觉到了尼禄是他哥哥的后代~一边跟尼禄玩玩剑术教学,一边由着侄儿把自己按在地上猛揍,还被这暴脾气小伙子一剑穿了胸……

然而丁叔从头到尾都是——给尼禄抛媚眼,冲着这热血冲头的中二少年露出蒙娜丽莎的迷人微笑,哪怕被尼禄插了胸口钉起来挂着都没有半分生气的样子……临走还给尼禄来一个非常性感俏皮的告别~

——你说他是脾气好呢还是心情好呢还是真的玩世不恭?

可能性格使然,要不就是看见兄长的血脉他心里真的是很高兴的~逗尼禄玩玩~

到了5代但丁跟尼禄说起这茬事的时候,偏偏却是一脸严肃,声音沧桑、沙哑,丝毫不见当年调戏小奶油时候的俏皮愉快。

“当年我就感觉到了,你身上有恶魔的血脉,你是他的儿子。”

“一开始我不确定,但是,我看到阎魔刀的反应时,我就确信了。”

想不到吧,当年他站在一片狼藉的教堂里,恼火又好奇地仰望着那个神秘的红衣男子潇洒地对他致意、告别——“adiós"~他消失远去的背影代表一切的浪漫、传奇,仿佛给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然后这些年尼禄走了他老路,也开始做一名恶魔猎人,或许是觉得奇妙的缘分,或许是想探索这段传奇,想历险,想要自己也成为传说~也许是出于感激,也许是出于崇拜,不管怎样,尼禄对恶魔猎人这条(一穷二白的)道路的选择,很大一部分也是因为但丁——这是无法否认的。

其实5代的尼禄人设看得出来对但丁好感度挺足的~一开始一路念叨着但丁你要撑住我马上来救你——想来这些年来他们感情不错~而且尼禄对丁叔说的话那么在意,就一句“累赘”就让他耿耿于怀整20关!肯定也是很把这个人放在心上的……

然而此人是越老越回去。十年前还能对着小萝莉半开玩笑道“你十年后,我就和你约会。”然而少女十八岁来 找他,他却掐了电话线溜之大吉。十年前他还能对着尼禄抛媚眼玩世不恭地勾引年轻帅小伙,如今他说尼禄的身世时,却一再拖延回避,半点都没有当年大剑穿胸还能神色自若地解说自己行刺的目的那样轻松自如。

大概是这回应对的是他完全不能玩笑的人吧……

而且这人的身份他本来宁死都不愿尼禄知道——因为他心里是真的想杀了Vergil,或者做好了跟Vergil同归于尽的准备——就是有这个准备,所以他宁愿尼禄不知道身世,也免得他未来伤心。

他是真的不愿意尼禄有半分不好受……

5代丁叔跳舞依然风骚性感又可爱,玩摩托也狂野,可惜的是没有4代那种俏皮轻灵的气息了,略沉重,并不能笑得如当年那样轻松自如,虽然还是魅力不减,却不复当年那魅惑迷人颠倒众生的风情了。

(嗯,我是说……丁叔你这代不够骚啊!丁叔你的路西法呢?丁叔你去刮胡子啊!)

评论(19)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