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今天的游戏进度:

我鬼泣5第七关了!我这种手残闭着眼睛都躺着打的我都一眨眼就到第七关了!是这次的关卡太亲民还是我自己突飞猛进了?!我以前打鬼泣我从没有这么快过!可能是我真的出息了吧……被系统逼着硬是学会了翻滚闪避~以前我习惯用键盘,一切到手柄怎么都弄不好,鬼泣4的时候就被丁蜀打成筛子就怒切键盘……鬼泣5因为是在4公主上玩,逼不得已还是用上了手柄,感觉被打回原形了,新手一样纯白版,从头学起的。
目前感想——奶油你的招式一直都没变啊!除了义肢多了些花样以外……
妮可妹子有一种健康的性感!不过为什么我奶油买东西的时候她对我搔首弄姿(非贬义),我V小哥来买东西的时候她就不秀身段了呢?嗯……当然看见她在那儿扭腰抛媚眼我就有买买买的冲动——谁不愿意把大把大把的钱砸给这么漂亮的妹子呢?
新V……你果然就是V哥!这么文弱病恹恹的V!你连口头禅都没有变啊!“Rest  in peace. ”“Die——”一出来我就知道是你(。ŏ_ŏ)!居然还天天拿着书念诗!你拿的不会是V小时候的睡前读物吧?还是维吉尔著作?小哥居然是个法师!V哥你那么帅气牛逼的黑骑士开个分身居然是个法师!真正意义上的法师,从不动手打人,就操纵魔法召唤物攻击的!想不到V哥还有这么秀气的一面……V小哥看着瘦骨嶙峋的,跟游戏里其他壮汉简直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侧面看着真的是娴静秀雅啊!不过这V小哥文质彬彬的模样拿去哄妹子倒是可以一哄一个准~等等,我好像知道尼禄的怎么来的了……(如果尼禄不是人工的基因合成人的话,那尼禄妈妈怕不是……嗯……被V的人模人样给骗了吧?)
这次的怪……好多克苏鲁,最近想吃零食看到章鱼腿就真的想吃铁板鱿鱼章鱼小丸子啊昏倒章鱼啊什么的口感一定很好……顺说通关用的那个解开关卡的小虫子设计得也蛮萌的,白白胖胖的,一看就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尼禄把它揣兜里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它是神马味道……
啊,总而言之,我一口气闯到第七关了!

评论(2)
热度(12)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