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临摹:《水彩画完全自学教程》里的插画照片

颜料:马利(小天使你尊棒!)

纸张:发潮的保定水彩纸(发潮了、脱胶了、我都用!我这人最见不得浪费了!)

严格意义来说这是我除了画星空以外第一张正经的水彩风景画了。

水彩纸都脱胶了,我就是不忍心浪费这个线稿,硬着头皮画上去了,所以这片一块一块的天空……就是因为脱胶后水彩一糊上去就定了型的结果。不过这结果比我预估的要好看一点儿,我还能接受……

有生之年的第一张水彩风景画啊~咋看都觉得喜欢~(喜滋滋~)原来我也能够画风景了~233~

其实有时候我对美景的喜爱甚至超过了对美人的喜爱~(认真脸)

以后也要努力地学画画!


评论(9)
热度(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